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改更怡情!爱巴赫改装宝马X1底盘套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虽然日前BMW改装达人AC SCHNITZER,抢先推出了X1车型的全套改装套件,但对于部分口味较轻、较为保守的车主而言,想要自己的爱车与众不同,却又无法接受AC SCHNITZER如此不低调的夸张改装风格,此次底盘改装大厂EIBACH(爱巴赫)所推出的底盘改装套件,似乎是个还不错的选择。

图片

小改更怡情!EIBACH(爱巴赫)改装宝马X1。

宝马 X1 壁纸 外观 图片

AC Schnitzer改装BMW X1,够辣!

  拥有Crossover级外观,却又有逼近低底盘掀背车操控优势的X1,也吸引了EIBACH对它研发改装套件,EIBACH发挥所长,首先研发出短弹簧改装套件,除了可有效降低车身高度、降低车身重心而提升操控极限外,还可兼顾舒适性,不会因强调运动身手而牺牲一般实用性。

图片

  除了短弹簧套件外,EIBACH还推出加宽轮距的垫片,采取高强度的铝合金打造,可增加左右车轮的宽度,对于操控极限,当然也可有效的提升。

图片

  EIBACH针对X1所推出的底盘改装套件,除了有着自身引以为傲的高品质外,也具有着TÜV认证的抗腐蚀保护。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