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司朗HID氙气汽车头灯改装套件彰显尊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1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上海世博会照明全球合作伙伴,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近期举办了“欧司朗HID氙气灯改装套件新品发布会”,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最新开发的应用于汽车后市场改装的HID系列光源产品——XENARC® HID 氙气汽车头灯改装套件。这标志着拥有百年历史、全球最大的机动车照明产品生产商——德国照明专家欧司朗公司正式进入中国车用HID改装市场。欧司朗HID氙气灯也将依靠欧司朗公司对产品质量一如既往的忠诚、对创新技术堅持不懈的追求而迅速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的主导品牌。

  新产品信息:

  原版英文:Xenon Power

   XENARC® Conversion kit


  产品简介

  欧司朗XENARC® HID氙气灯改装套件,现有的产品范围包括H1,H4,H7和HB4的改装,色温有4200K和6000K两种。通过氙气放电科技,为驾驶者的旅途提供更加睿智、明亮、耐久的车灯照明选择。HID氙气灯的光束比普通卤素灯更远更宽,从而大幅度提高车前方照明,使驾驶者的视野更广阔,旅途更安全。在4S店, 汽配店,汽车美容店,汽车改装店都可以找到这款产品。  


  主要特点:

   更亮: 比卤素灯的光输出增加2倍

   更远: 车前照射距离增加50米以上

   照明光束比卤素灯更远更宽

   更安全: 高速行车, 增加应急反应时间

   整套系统的使用寿命更长, 可以达到卤素灯泡的5倍

   通过大大减少替换频次和维修费用, 节约开支

   标准色温4200K和高色温 6000K产生的蓝白色的光色使您的爱车更加时尚

   根据行业可靠性要求, 通过了各种不同环境下的防水, 耐高温以及抗震性测试.

  欧司朗是西门子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世界两大领先的照明制造商之一。公司截至2009年9月30日的全球销售额总计为40亿欧元。欧司朗也是一家高科技照明设备公司,约66%的销售额来自高效节能产品。公司在世界各地有雇员约40,000人,在17个国家共有46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