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三月首发亮相 起亚Picanto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新车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扩张除了全球化的设计进程之外,不断丰富产品序列和对起亚现代两个品牌的产品差异化设计也是一个重要的手段。纵观新一代的现代起亚旗下的车型,似乎还缺少一辆微型车,也就是常说的A00级。现在起亚Picanto作为一款起亚旗下的全新一代微型车也开始了紧张的测试。

图片图片

  虽然是一辆超级迷你的小车,但是在起亚新的设计总监彼得希尔的团队的带领下,起亚Picanto的造型也赋予了起亚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也摆脱了方方正正的传统式样。照片中的测试车还裹着厚厚的伪装,不过从起亚的最新设计语言来看,新起亚Picanto的前脸将采用家族的虎啸式设计,只不过作为一辆微型车,它应该会更加上一些可爱的元素。车身侧面俯冲的腰线赋予了小车动感的线条,照片中路试的Picanto采用了五门设计,不过作为一款微型车起亚还将打造一辆更加便宜的三门版本。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现今的设计更加的注重实用性,细心的车迷也许能发现,现在的微型车在空间利用率上要比从前好了很多,同样,我们相信Picanto也会拥有傲人的空间设计。作为一款低端的微型车起亚Picanto则将会标配比如电动车窗,空调,MP3音响等等这些看似很平常的舒适性装备。

图片图片

  动力方面,起亚Picanto将得到全新的1.0L汽油发动机,排放将大为降低,而即将亮相巴黎车展现代I10也将出自这一平台,不过这辆起亚Picanto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价格方面,作为一款微型车,预计起亚Picanto的起步价格将会在8000欧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