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风换代车型 曝雪佛兰爱唯欧低伪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当然从一些技术配置上,还是体现了这款车型A0级的市场定位,来自Gamma II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而刹车系统也维持了与现款乐风车型相同的前碟后鼓配置。而三厢车型的内饰也同样会共享两厢版车型的设计,与新款SPARK相仿的悬浮式仪表板,双色的T型多功能方向盘,音响和空调面板也与雪弗兰科鲁兹等车型师承一脉的风格。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并不是已经泛滥的可开闭万向旋转式设计,而是显得有些复古的类似传统电风扇的设计风格。中部空调出风口两侧还有两个储物格可以随手放置手机,卡片等小物品。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不出意外,三厢车型同样会配置与两厢版相同的发动机系统,两款马力分别为70马力和86马力的1.2L发动机,以及100马力的1.4L和115马力的1.6L汽油发动机。同时还会还搭配5速和6速两款手动变速箱供选择。

图片图片

  目前两厢版的新款爱唯欧已经在国内开始了路测,由于现款乐骋销量略显不济,因此新款两厢爱唯欧的上市进度会明显快一些。而三厢版爱唯欧同样会引入国产替代现款乐风车型,当然因为新款的赛欧和老款乐风销量都还相当不错,因此三厢爱唯欧的国产进度压力相对要小了很多。考略到新爱唯欧高于新赛欧的定位,国产车型可能会舍弃1.2L的发动机配置,保留两款1.4L和1.6L车型。

图片图片

  三厢版爱唯欧国产后将于新赛欧形成同级车型的高低组合,不过其面临的竞争依然不小,现代新瑞纳已经上市,起亚的新款RIO已经开始测试,而老款的现代雅绅特起亚锐欧都将继续同堂销售,同样会在同一细分市场采取高低结合的多款车型协同作战的策略。另一方面,日系车型以本田为代表,除了A0级的锋范车型,老款思迪车型也会借全新的合资自主品牌理念重新复合,实际上同样形成了另外意义上的一种新老同堂协同作战。

    相关阅读:枪口瞄准POLO 疑似全新Aveo三厢照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