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风换代车型 曝雪佛兰爱唯欧低伪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新车】就在巴黎车展前夕,雪佛兰确定了新一代AVEO车型的中文名称定名为“爱唯欧”,紧接着在本月初的巴黎车展上,量产版的两厢AVEO爱唯欧车型正式发布,就在这款车型还没有正式批量生产时,今日又爆出了三厢版AVEO的测试车谍照,相比较早之前的重重伪装,如今三厢版车型已经大大方方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图片图片

  三厢版的爱唯欧也就是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的换代车型,车型尺寸与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赛欧车型相仿,但定位也将延续刚刚发布的两厢版车型的精品化路线。作为同一车系的三厢版本,不出我们的意料,三厢版车型在B柱之前的部位都有着与两厢版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包括比较复古的裸露式大灯设计,当然还有雪弗兰标志式的大嘴进气格栅。

图片图片

  后车门的拉手位置则回归传统,没有像两厢车型一样设计在车窗边框上。车身侧面要保持了两厢车型从低到高的低位腰线设计。尾部的设计看起来反而比中国自主版的新赛欧更加短小,与修长的发动机舱对比,显得有那么一丝不合拍。

图片图片

  不过从斜后方的角度我们还是可以发现,新AVEO三厢车型的尾部轮廓与三厢科鲁兹很有几分相似,包括圆滑的穹顶式C柱部分,以及折线犀利的后备箱轮廓。而尾灯的轮廓着和现款雪弗兰两厢乐骋车型比较相似。三厢新AVEO的尾灯采用大面积的红色塑料灯壳设计,而没有像两厢版车型一样采用与前灯相呼应的裸露式灯组设计。

图片图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