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DS5官方照片发布 搭载柴油混合动力系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18日21:55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已经近在眼前,作为上海车展首发的明星车之一,雪铁龙DS5备受瞩目。在还有不到一天就开展的时候,雪铁龙正式发布了DS5的官方照片。

雪铁龙 DS5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铁龙 DS5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新一代DS5拥有了类似于Crossover车型的流线和动感,这和它的同平台兄弟C5完全不同。车顶线条拥有Coupe跑车般行云流水,并且设计师在保证造型的基础上还刻意提高了驾驶者的驾驶位置。

雪铁龙 DS5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及内饰:DS5的车身仅仅够得上紧凑型车的标准,但是从数据上看,DS5拥有了4.52米的长度和1.85的宽度,这俨然已经是中级车的尺寸,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这款车造型设计上的精妙。DS5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类似于飞机驾驶室的中控台,车辆外部则拥有了双排气系统以及LED显示的DS车标。

雪铁龙 DS5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部分:发动机舱里伴随DS5亮相上海车展的是法国PSA集团的Hybrid4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它由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的柴油发动机和一台输出功率27千瓦的电动机组成。柴油动力负责驱动前轮,而电动动力则负责驱动后轮,如此一来,DS5还拥有了跨界车必备的四驱系统。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