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将国产 未来投5大车型

2013年06月21日08: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在上周的深港澳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首度主场亮相,展出全系车型。据厂家负责人透露,长安标致雪铁龙位于深圳的基地即将投产首款车型DS5,未来将投产5个车型,以多样化的产品线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据介绍,长安标致雪铁龙目前已经建成了一个最高级别的整车厂,首款车型DS5即将国产。按照规划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此外,按照最高级别标准建设的发动机工厂目前也已进入工艺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2014年1月将可正式投产。研发中心预计也将在2014年建成使用,将承担起DS车型国产化和后续新车型的研发测试,量产车型改款,以及产品质量的持续提升和成本降低的工作。长安标致雪铁龙由此深度“落户”中国市场。

  除了DS5外,长安标致雪铁龙未来将投产5个车型,以多样化的产品线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据南方日报记者了解,除了将导入DS现有车型外,长安标致雪铁龙已经着手开发一款DS三厢轿车,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发布。而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未来还计划供应全球。

  目前长安标致雪铁龙进口车形式引入全系车型DS5DS4DS3。在渠道布局上,从2012年6月第一家南京DS STORE开业以来,截至目前已有26家投入运营,初步建成了DS独立的销售渠道。

  长安标致雪铁龙目前引入的DS车系,为国内高档车市场带来了全新选择,DS也日益展现了惊艳的品牌风格。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