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廷镁”力擎 英伦风小车MG3 秀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1:57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而标榜青春时尚的上海汽车MG3的上市,也给波澜不惊的汽车界注入了新鲜力量,吹来了清新浪漫的英伦风。从MG3广告片"为爱冲动"电倒了大片男男女女,到"廷镁"组合亮相国内最in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为MG3新车摇旗呐喊,种种种种,都让潮男靓女们如痴如狂。近日,记者从内部获悉,赵又廷、桂纶镁将出席2011上海国际车展,为劲辣小车MG3助力。这必然成了上海国际车展上海汽车展台的独家亮点好戏。

 

  精准的品牌定位应运而生的明星

  MG3设计别出心裁,品牌定位恰到好处,目标人群锁定追求个性的80后。作为一款为年轻人准备的时尚小车,MG3具备了走红的诸多特性——时尚的外观、英伦文化概念、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苹果派"式的"i-Style"内饰设计和丰富的多媒体影音配置等。更重要的是,由赵又廷和桂纶镁拍摄的"为爱冲动"广告片不仅抓住了"爱"的主题,充满意象,而且很潮很唯美,即刻击中年轻人不羁的心。一切的助力元素,让MG3毫无疑问,将成为上海国际车展上闪亮的明星车型。

  节能时代的众向所指的明星

 

  MG3可谓是"秀外慧中"的明星车型。在国内油价向"8"飘红的形势下,低油耗成了车主选车时无法回避的要素。而MG3无论是1.3L还是1.5L的发动机均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让MG3在性能不打折扣的前提下,以低油耗、低排放的高效节能模式让"低碳环保"一族为之冲动。

  据记者了解,MG3随着上市初期市场的预热,现在正以所向披靡的攻势席卷春季车市。全系6款车型售价:1.3L 手动舒适版69700元;1.3L 自动舒适版76700元;1.5L 手动精英版83700元;1.5L 自动精英版89700元;1.5L XROSS手动精英版 91700元;1.5L XROSS 自动豪华版 103700元,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上海国际车展开展在即,以MG3前期与众不同的品牌传播架势,一定会在车展上令人耳目一新,"廷镁"力擎下的MG3,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