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商乘两线并举 海马郑州车阵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0:48

  4月19日,2011第十四届上海车展拉开帷幕。海马郑州携商用车系列、乘用车系列以及新能源等8款车型、2台发动机高调参展,其中包括高级大微客——福仕达荣达、新时代锋尚微轿——M11、时尚精品家轿——ZM2、时尚都市SUV——C2、商务MPV——C3等在内的5款车型均是首次公开亮相,海马郑州商乘两线并举,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

  商用车日趋完善  强阵初显

  商用车方面,海马郑州有福仕达腾达福仕达荣达两款车参展。福仕达腾达2010年9月上市,凭借高达3800L的承载空间和轿车化设计理念,以及承载性和舒适性的双重满足,荣获行业权威的"年度精品车型"大奖,市场表现良好。

  福仕达荣达是海马郑州高端微客代表车型,车身长度达到4198mm,轴距长达2715mm,空间超越同级别微客,媲美MPV,配合加强型承载设计,承载达到750Kg,载重能力出色,搭载的海马自主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性能更加出色。

  海马福仕达系列产品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轿车化的产品定位和出色的产品性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成功树立了轿车化微客的标杆形象。随着福仕达荣达的亮相,海马郑州已经形成了覆盖中高端微客市场的完善产品体系,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乘用车厚积而发  令人期待

  本次上海车展,除了已经上市的海马王子之外,海马郑州乘用车系列还有4款全新车型亮相。基于成熟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微轿M11,以A级车的技术标准精心打造,整车结合了微轿流行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力求在外形、驾乘等方面成为全能的"微轿价值先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款由内及外全面满足的新时代锋尚微轿。

  ZM2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与全球著名汽车设计公司联合开发,彰显了现代乘用车的特质,给用户带来"精益求精、品质体验"的优越感受;C2概念车是为向往户外、热爱出游的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时尚都市SUV;C3概念车是一款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商务MPV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将在近期上市的M11,还是概念车ZM2、C2、C3,在整车设计和细节处理方面均令人称道。海马郑州依托上海研发中心多年的技术积淀,在乘用车开发方面突然加力,令人期待。

  新能源、新动力实力不凡  呼之欲出

  作为国内较早投入新能源技术研发的自主车企,海马郑州近几年不断加快纯电动车项目进程,本次车展带来的海马王子纯电动汽车是一款在传统燃油汽车基础上,应用海马863科研课题的设计成果,以电机驱动系统代替发动机驱动系统,配备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的新能源车型,整车控制系统自主研发,百公里耗电成本6.7元,仅为传统燃油车成本的1/6。在去年年底,海马王子纯电动汽车已在郑州、新乡等地投入示范运行,这也标志着海马电动车事业已步入商业推广的产业化阶段。

  此外,由海马郑州自主研发的两款M系列发动机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海马郑州M系列小排量发动机汇集了海马多年研发的优势资源,采用VVT、EGR、DOHC等先进技术,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等优点,在国内同排量发动机里处于领先水平。

  海马郑州总经理孙忠春表示,海马郑州依据市场特点,以"两微"切入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本次商乘两线众多车型亮相上海车展,是海马郑州在做精、做稳微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海马轿车多年积累的优势,进一步拓展乘用车领域的一个信号,希望通过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