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斯柯达汽车全新企业形象设计 亚洲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6:23

  全新品牌形象设计,展示企业未来发展

  趋势斯柯达汽车在全球呈现更加鲜活、更具现代感的全新形象

  新标识更加醒目且富有质感

  在增长性市场中,品牌始终备受关注

  随着斯柯达汽车到2018年将全球销量翻番的计划逐步实施,并伴随着其在中国及其它增长性市场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斯柯达汽车正迈向企业发展新纪元。

  如今,对于实现这一目标的决心和信心有了更直观且可视化的表现——斯柯达汽车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将展示其精心设计的全新企业形象。这一设计将从2011年3月1日起运用于斯柯达汽车的所有内部与外部沟通中。原有的飞翔之箭图标经过重新设计,颜色更加鲜明,品牌形象更加精准;此外,象征全新的价值理念的"斯柯达专业"(ŠKODA PRO)字体也全面采用。以全新企业设计形象出现于各类广告、出版物、新闻资料和其它形式的传播方式中的斯柯达汽车,无一不在说明其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在公众面前正以一种更加现代更加年轻的姿态进行展示。全新品牌形象也将逐步引入到遍布全球的斯柯达汽车经销商门店中,对其展厅建筑和室外设计加以翻新。此外,汽车车身上的标识也将自2012年起进行更新,而标识的摆放设计将全面呼应斯柯达汽车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的新概念车VisionD的设计理念。

  全新企业形象设计更加清新而精准

  斯柯达汽车全新企业设计形象最明显的特征是更加清新而精准。正如斯柯达汽车已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特色,经过不断的演变与推陈出新,使其从外观设计上成为更具价值的品牌,从而提高了其在全球的关注度。

  "我们热切希望,在全球各个市场,斯柯达汽车的品牌全新力量不仅体现在我们未来的产品中,也同时体现在我们向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自我的方式中。正如在亚洲和欧洲市场,斯柯达汽车以其产品物超所值、包含丰富智慧解决方案以及精细的做工的特点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汽车代名词,而所有这些特征都清晰地反应在了我们的全新品牌形象设计中。斯柯达汽车正在稳步发展,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全新设计和形象反映了斯柯达汽车的未来计划,同时我们热切期盼在国际舞台上显示出斯柯达汽车的全新品牌力量。"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ürgen Stackmann先生表示。

  崭新标识传递全新企业价值

  在上海,斯柯达汽车将以崭新的形象展示给亚洲公众。此次新标志最大的改变在于飞翔之箭,在新设计中它更大更明显,飞翔之箭的颜色由"自然绿"变更为全新的更葱郁的"斯柯达绿"。此外,外围区域的镀铬效果设计也更加突出。

  原设计中,飞翔之箭周围的黑色圆环重新设计成为简洁的镀铬风格,并处于离飞箭更远的位置,使图标显得更轻盈、更加充满冒险精神。圆环内部的"斯柯达汽车"(ŠKODA AUTO)也替换成为位于图标正上方的更加清晰简洁的"斯柯达"(ŠKODA)字样。全新的颜色与构成比例,再加上新的布局安排,构成了斯柯达汽车的全新的且更加精确与更富清新感的新标识。

  全新企业颜色,全新字体

  经过压缩处理的全新"斯柯达专业"(ŠKODA PRO)字体,更加纯净与精确,这也是公司全新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企业设计的配色方案也显著简化,斯柯达汽车图标中所使用的绿色为潘通362色(Pantone362),是世界通用的标准色,突显清新感和亲切感。之前的配色方案中包含大约400种颜色,而新方案仅用了五种:斯柯达绿(ŠKODA Green)、斯柯达白(ŠKODA White)、斯柯达黑(ŠKODA Black)以及两种合成色,潘通冷灰(Pantone Cool Grey)和潘通暖灰(Pantone Warm Grey)。

  全球经销商门店换新颜

  在未来,所有斯柯达汽车经销商门店的外观也将发生改变。销售门店所在建筑物的外部设计将进行翻新,其中一个要点是要确保建筑物不论在白天或夜晚都很醒目。此外,销售门店内部也会进行更新,以体现全新品牌价值。另外,使用优质的材料、较大的互动空间和更大的楼面,可以给人慷慨和更加开放的感觉,从而吸引顾客。 "全新形象将遍布全球市场,这并不是表面的变化,而是我们全新企业标识的更新,是对我们的价值理念的系统形象化。销售门店是顾客与斯柯达品牌面对面接触的主要地点,为了进一步优化这一沟通环节,我们将在未来几年使我们的展厅布局变得更加放松而愉悦" Jürgen Stackmann先生表示。

  2012年斯柯达汽车将启用全新车标

  斯柯达汽车的车身图标预计于2012年开始更换,设计风格将呼应上海国际车展中所展示的VisionD设计理念。新车标将位于模压成型的发动机罩前沿和车体后部,采用黑色和镀铬的组合设计。飞翔之箭标志将被修饰得更加精细,飞箭将位于中间部位,使用镀铬而非绿色设计,外围的圆环也将使用镀铬风格,并且车标中将不再使用桂冠装饰和斯柯达字样。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