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Vision D国内首发 斯柯达将重磅出击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3日15:30

  斯柯达汽车将以强大阵容亮相于4月19日开幕的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首次在中国隆重推出崭新的企业形象设计以及体现其品牌设计风格的概念车Vision D。同时,首发于亚洲的Octavia Green E Line概念车也将成为斯柯达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之一。

2011款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D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斯柯达汽车将集中展示其全新品牌标识以及品牌发展方向。新的品牌标志,将原有的飞翔之箭的颜色由"自然绿"变更为全新的更葱郁、醒目的"斯柯达绿",使其品牌形象显得更加清新、精准且富有表现力。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表示"通过采用全新的企业标识,我们希望展现企业不断发展革新的面貌。而本次斯柯达汽车将以强大阵容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也充分证明了斯柯达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信心。"该标志将应用于斯柯达及其经销商的所有传播媒介,相应地,展厅的设计和布局也将大规模更新。

2011款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D

  即将亮相本届上海车展斯柯达新概念车VISION D,以鲜明精准的外形设计理念为主导,代表了斯柯达品牌的美学定位,倾注了斯柯达汽车对于细节的专注,更充分展示了其未来设计理念。重新布局、构思巧妙的新标志位于Vision D车身中央,恰好处在引擎盖水平线交叉点,犹如轮廓的起点,彰显出其象征品质和成功的特殊地位;而低调亮面设计的散热格栅,精致的板条犹如竖琴的琴弦,体现了品牌的美学蓝图;宽敞的内部环境则运用了上等材料、水晶玻璃营造,将斯柯达品牌特有的品质都巧妙地融入其中;尾部的流线设计更突显了汽车的高雅实用性。Vision D 曾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全新设计风格成为车展上最大特色之一,受到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0款斯柯达明锐Green E Line概念车

斯柯达明锐Green E Line概念车

  作为斯柯达汽车历史上第一款电动概念车,同时代表了斯柯达未来汽车生活环保理念的Octavia Green E Line也将在上海车展隆重推出,这也是这款环保概念车在亚洲的首次亮相。Octavia Green E Line在行驶过程中能将制动产生的能量和车顶太阳能全景式天窗所吸收的能量转化为车辆的驱动能量,延长车辆续航里程;此外,斯柯达设计师将Octavia Green E Line的车内光源均替换成了LED灯,并对轮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以降低风阻,全面彰显斯柯达品牌的绿色驾驶理念,Octavia Green E Line概念车基于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版)原型车设计而成,无论是车身空间还是舒适性都集成了斯柯达品牌车型的优势,并且其出色的动力性能足以与传统汽车相媲美。

  斯柯达汽车以全新的企业标识并携代表未来设计理念的概念车隆重登陆上海车展,标志着斯柯达汽车的又一次飞跃,而凝聚着电动车研发强大技术和创新实力的Octavia Green E Line电动概念车更彰显了斯柯达致力于提供高效和环保节能的汽车产品,倡导高品质的低碳汽车生活环保理念。拥有百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斯柯达汽车,将以崭新的面貌大步迈向新的历史制高点!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