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款首发车型!吉利携36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13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日益临近,各大汽车公司已经逐渐开始了车展预热。在2009年上海车展上以庞大阵容亮相的吉利汽车,引起了参观者的关注。那么,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吉利汽车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昨天,搜狐汽车得到了吉利汽车上海车展参展的车型阵容清单,让我们抢先来看一看。

  1.帝豪:EC、EV、EX系列各有多款车型展出

  帝豪品牌今年将会有九款车型参展,分别为2009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小劳斯莱斯——GE、轿车EC系列四款、SUV车型EX 系列两款和多功能乘用车型EV系列两款。

帝豪 GE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GE

  即将再次展出的吉利帝豪GE北京车展展出时并没有太大差别,相比较2009年上海车展时,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已经摆脱了当年的小劳斯莱斯形象,但整车稳重豪华的气息并没有失去,大灯下方所增加的LED灯,还增加了一丝科技感。

吉利汽车2011年上海车展全阵容

EC6-RV

  EC系列车型中,EC7EC7-RVEC8这三款车型都已经上市,而EC6-RV则是首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这应该是今年上海车展吉利帝豪品牌旗下的全球首发车型。它的整车外观采用了当下较为时尚的分割式设计,从车窗下沿所在水平面往上采用了不同于车身的颜色,而车顶则又了不同的颜色。除了外观之外,EC6-RV还将搭载吉利自主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EX7

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EX8

  EX7系列和EV7系列即将展出的四款车型为EX7EX8EV7EV8,这四款车型分别是紧凑级SUV、MPV车型和中级SUV、MPV车型,自2009年以来各大车展均展出过,在此不再赘述。

  总体来看,今年上海车展吉利帝豪品牌旗下最大的看点是EC6-RV这款车型。在其他车型方面,我们希望在车展上能够得到这些车型何时能够上市的信息。

    庞大帝豪五一购EC7 赏车试驾 送万元礼包    我要报名>>>>>>>>>>>>>

吉利帝豪车友会 

太刺激了 吉利研究院进行帝豪实车碰撞大演练 

http://saa.auto.sohu.com/dihao/thread-40381900265190-1.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