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DS5首张官图正式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14日09:14

  【搜狐汽车 新车】很明显,现在整个雪铁龙汽车的工作重心都放在了DS系列的复兴上,而中国市场巨大的容量对于雪铁龙DS系列的复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雪铁龙汽车就将正式发布新品DS5车型。近日,在雪铁龙的官方微博上,正式公布了一张DS5大灯的细节官方图。

 

  雪铁龙DS5是雪铁龙DS系列下的第三款车型,继DS3DS4之后发布的另一款中级轿车,整车的开发基于新一代的雪铁龙C5而来。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曝雪铁龙DS5首张官图

  从大灯的轮廓看,DS5依旧保持着目前雪铁龙家族系列的大灯轮廓,在大灯组内部则为满足法规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熏黑的大灯配备透镜光源,展示出了浓烈的运动效果。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曝雪铁龙DS5首张官图

  车身造型方面,根据之前的图片显示,DS5两厢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延续着法国车浪漫,整车曲线圆滑并兼具实用性。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曝雪铁龙DS5首张官图

  在上海车展雪铁龙DS5将首次在全球亮相,届时雪铁龙汽车也将以官方微博的形式对DS5的亮相进行网络直播。国内方面,DS系列在国内投产已经不是新闻,随着DS5在上海车展的高调亮相,首款国产的DS系列也渐渐明朗,DS5车型将作为雪铁龙的另一款新车征战国内市场。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