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传承经典 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版详细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4月20日06:00

  内饰:实用性功能丰富 没有太多创新性技术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K2的内饰风格源自于同平台的现代瑞纳,内部结构都比较紧凑,并且中央控制面板都采用了钢琴漆面装饰,双色调的搭配看上去更符合家用轿车的传统风格。起亚K2的中央控制面板采用突出式的设计方式,使中控下面能有更多的储物空间,提高整车的实用性。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2的方向盘采用银色装饰点缀,而且质地并不生硬,手感非常不错。另外,这款新车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提高驾驶员的操作效率。起亚K2的仪表盘集成了行车电脑功能,采用红色的背景光设计,暖色调的风格比较适合家用轿车。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2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式启动系统,并且配备了CD音响以及AUX、USB和Ipod接口,提高了整车的娱乐功能。这款新车空调控制区采用旋钮的设计方式,但由于成本控制的原因,很可能割舍掉自动恒温空调这一配置。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K2配备了传统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与现代瑞纳完全一致,另外这款车还有五速手动变速箱版,相信能拉低这款车的入门级价格门槛。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起亚K2的内部设计了很多储物空间,换挡手柄前面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而且两侧也有储物层,方便放置一些书报、证件类物品。

  东风悦达起亚虽然在之前否认了K2在7月份上市后,并不会替代锐欧,但不管怎么样,这款车的价格定位将或多或少的带走一些市场份额。起亚K5让中国消费者从新"认识"了起亚的产品,相信也有很多人对起亚K2非常期待,希望这款车能在国内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让消费者满意。

  (注:以上谍照源自于网络)


  李洋评车:虽然是一款量产车,但起亚K2从轮毂、前脸到大灯都保留着大量当初概念车的元素,这种做法对于一部入门级小型家用车,的确存在着一定风险,但从这种冒险中屡次受益的起亚认为K2这种大胆、出位的设计,应该会获得市场的回报。所以,K2不大可能作为锐欧的换代车型出现在国内市场上,而更有可能向秀尔那样成为一条独立的产品线。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实用性功能丰富 没有太多创新性技术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