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自主概念车新的跨越 品鉴魔卡与品味吉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2:10

  ······5、4、3、2、1

  伴随着激昂和恢宏的交响月,在炫妙的激光灯和干冰烟雾中,一袭白色的概念车缓缓开出,吉利魔卡概念车至此正式发布亮相,成为自主品牌第一款能动的概念车

  这一刻,我震撼了!——每年在大大小小的车展上见到的概念车不计其数,已经逐渐形成审美疲劳,然而其中能够动起来,能够敢于展示功能结构的,屈指可数!

丰田i-swing概念车
丰田i-swing概念车

 

日产PIVO
日产PIVO

  而其中能动的自主概念车,至今没有!

  所以,当吉利魔卡以突破性的现场行使衍生出现在笔者眼前时,我不得不被震撼!——中国自主品牌第一款能动的概念车

  而且震撼不止于此,当魔卡停在转台,缓缓旋转一周之后,后舱门掀开,一个帅气小伙竟然直接从车中骑着摩托行使而出,这一景象,简直就像梦幻版、魔术般奇妙。这一刻,除了震撼,我折服了!不但折服于吉利工程师们的胆识、想象力,更折服于他们想得到,更能做得到了能力!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吉利竟然考虑到了行动不便的社会群体,提供了可适配轮椅的功能设计,再一次令人惊叹和折服!

  除此之外,摩托车还能折叠成就像拉杆箱一样的紧凑结构,方便进出房间。

 

  种种突破,种种创新,让笔者看到吉利背后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吉利汽车研发团队与几年前根本可能同日而语的研发实力的飞跃,引用张小虞秘书长的一句话"吉利已经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转变成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国际品牌好车!"笔者认为本次车展的吉利的确不辱于"品质吉利"之主题,建议大家也都到吉利展台,品鉴魔卡、品味吉利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