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郑大泳:耐克森锦湖差异营销力推环保轮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2:19

  主持人:耐克森公司参加了一些体育或者参与了其他活动的赞助?

  郑大泳:目前我们除了韩国,还有欧洲、北美。在韩国有排球队参与,排球是韩国市场最爱的运动,最近效果很好。特别能提高我们品牌知名度,欧洲、北美也有很多在进行中。我们考虑增加这样的活动。

  主持人:您有意与中国赛事的活动进行结合吗?

  郑大泳:到现在我们没有参与,我们也考虑在中国市场做这样的活动。

  主持人:主持人:是关注哪几方面的活动?比如飘移?

  郑大泳:特别是这样的展览会,另外好多体育活动,多方面考虑。

  主持人:更多关注哪些赛事?与中国合作?

  郑大泳:现在在欧洲、美国做,中国也在我们在考虑范围中,但是怎么个方向做没决定。

  主持人:赛事营销是重要的发展方向,具体通过哪个切入点进入还在考虑?

  郑大泳:还在考虑中。

  主持人:耐克森在中国市场定位是什么?

  郑大泳中高档。还有需要差别化,特别最近考虑环保轮胎,现在你们都看过了有一个差别的轮胎。

  主持人:另外耐克森轮胎有一些像中级的私家车市场,是咱们的目标市场。像轮胎出事以后,我们耐克森轮胎是否也想进入这个区间市场?比如锦湖轮胎出现了问题,耐克森轮胎是否有意趁这个空当进入市场?

  郑大泳:应该有,但是这是消费者需要的时候可以增加销量,对我们来说最近销量增加了不少。

  主持人:您说是有意进入这个空档市场?

  郑大泳:对。

  主持人:在锦湖空档市场耐克森也准备加大力度?

  郑大泳:中国市场是很大市场,锦湖事件不出现我们也会努力争取这个份额。

  主持人:韩国新工厂项目进展如何,是否按照计划进展?

  郑大泳:现在正在建设中,从明年开始生产,我们生产量在青岛,长宁。去年我们2300万台左右,今天增加了很多。

  主持人:请您向中国消费者再讲一句?

  郑大泳:耐克森轮胎2008年进入中国,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到现在为止,去年因为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我们销量突破110万台,以后我们更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始发展,为了做出消费者满意的轮胎,还需要有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市场活动,我们希望更多消费者支持我们耐克森轮胎。谢谢。

  主持人:谢谢广大网友参与,谢谢耐克森总裁的光临,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