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南更换锦湖问题轮胎 更换点及流程公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良子
2011年04月16日09:39

  15日是锦湖轮胎(中国)公司召回有质量问题锦湖轮胎的首日,海南车主正在使用的有质量问题的锦湖轮胎能否及时预约检测更换新轮胎等,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海口的两家锦湖轮胎海口监测更换点。

锦湖轮胎召回流程表
锦湖轮胎召回流程表

  泰荣监测点更换12条

  在海口海府一横路53号泰荣汽车养护行,负责人小罗介绍,15日已为车主更换有质量问题的锦湖轮胎4条,检测车辆20多台。使用“问题锦湖”轮胎的车分别是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3条和长城皮卡一条,“问题锦湖”轮胎是2009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0909三条和2010年生产的批次编号C02410一条,另有北京现代瑞纳一条“问题锦湖”轮胎需要更换,是2010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2910,由于现在没货,需要一周后才能更换。

  负责人说,他们从4月12日开始检测和更换有质量问题的轮胎,到目前为止,他们车行已经更换“问题锦湖”轮胎共计12条。随着需要更换的轮胎增多,他们的存货快用完了,新货5天左右就可到货。

  阿永轮胎店:新轮胎没到货

  海口海秀中路南庄酒店斜对面的阿永轮胎店店主介绍,15日上午海口李先生的北京现代新佳乐4条轮胎属于召回范围的轮胎,是2010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2910,但因为新轮胎还没到货,需等几天才能更换。

  记者电话采访了三亚和琼海的两家检测更换点,三亚金鼎汽配行负责人告诉记者,15日检测的车辆有30多台,存在质量问题的锦湖轮胎有2条,车型分别是北京现代伊兰特东风风行,已经更换了新轮胎

  琼海恒豪汽车服务中心负责人说,15日检测车辆28台,但轮胎都不在有质量问题的批次编号之内,不需要更换。

  海口三家4S店均无新胎更换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看,承认使用了锦湖轮胎召回批次产品的汽车品牌仅有北京现代长城汽车东风悦达起亚3家。此次问题轮胎大多为原车配套轮胎

  记者与海口南海大道的海口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长城汽车等3家4S店联系,北京现代的售后服务小谢介绍,截止15日,共检测到属于召回范围的锦湖轮胎100多条,由于新轮胎还没到,需等3天左右,新货一到,立即通知客户更换轮胎

  东风悦达起亚长城汽车的售后负责人说,截止15日分别检测到属于召回范围的锦湖轮胎10多条,因为货还没有到,需要等几天。

  “问题锦湖”批次编号看清楚

  有些车主对“问题锦湖”轮胎批次编号不明白,本次锦湖轮胎(中国)公司决定召回2008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2208和C04008、2009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0509和C00909、2010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2410和C02910,以及2011年生产的批次编号C00111的锦湖轮胎产品,涉及数量共计302673条。均为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生产。

  所有锦湖轮胎均可免费检测

  关于车主使用的锦湖轮胎,如果不属于本次召回的有质量问题的批次编号,车主是否也可更换新轮胎,记者致电锦湖轮胎(中国)公司售后服务部。据介绍,首先用户要电话预约,其次检查轮胎DOT号码,DOT检查是否属召回范围,若属召回范围内,填写监测记录单,更换锦湖同规格轮胎,回收原胎;如果DOT检查不属于招回范围的轮胎,也要填写检测记录单,对轮胎进行检测,看轮胎是否有故障,如果检测没有故障,由检测点提供建议;如果检测有故障,要看是否属理赔范围,如果属理赔范围,更换锦湖同规格轮胎,回收原胎。如果不属理赔范围,向用户解释说明,提供建议。

  锦湖公司将为所有使用锦湖轮胎的用户提供一次免费轮胎检测服务;查出属于厂家责任的质量问题,立即予以更换。拨打400-0999-016电话预约,早预约早检查早理赔。

  海南四家指定检测更换点:

  阿永轮胎店:海口市龙华区海秀路南庄酒店斜对面碧湖家园10号铺面电话:66591832

  泰荣汽车养护行:海口市美兰区海府一横路53号电话:65382918

  金鼎汽配行:三亚市河东路306号电话:88273713

  恒豪汽车服务中心:琼海市银海路阳光地带旁边电话:36823088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