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换6速变速箱!2011款起亚速迈到店实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04月02日06:58

  发动机底盘:升级6速变速箱 悬挂较家用

  速迈的1.6L和2.0L两款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γ(伽马)发动机与福瑞迪完全相同,是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动力在福瑞迪上表现得十分出色,油门反应十分灵敏。

起亚 速迈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图解 图片

  速迈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的基本参数分别: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2kw/6300rpm最大扭矩156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7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300rpm。2011款车型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取代原先的4速自动变速器。

起亚 速迈 实拍 图解 图片

  速迈的后悬挂采用的是和福瑞迪一样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挂可以应付日常家用,但如果要说操控的话,基本可以忽略了。

  车辆提供:

  经销商:北京金佳景之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东五环白家楼桥东200米路北)

  销售热线:65770606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起亚速迈 1.6L AT时尚版 16.9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起亚速迈 1.6L AT豪华版 17.9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起亚速迈 1.6L AT运动版(红色内饰) 17.9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起亚速迈 2.0L AT豪华版 18.8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起亚速迈 2.0L AT运动版(红色内饰) 19.8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起亚速迈 2.0L AT旗舰版 19.8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速迈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速迈

实拍图片:709

评测文章:9

级别:跑车

油耗:7.1~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8~20.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