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锦湖:周五起对问题车辆免费检查更换轮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轩燕龙 杨滨
2011年04月13日08:16

  因使用了不合格的锦湖轮胎北京现代长城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决定自本周五起,召回多款车型轿车,共计75480辆。其中,北京现代召回车辆最多,达到63588辆。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的使用不合格轮胎汽车生产企业召回报告,北京现代召回2008年6月4日至2011年1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伊兰特悦动雅绅特御翔途胜瑞纳名驭和I30轿车,8款车型共涉及数量约63588辆。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召回2008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炫丽腾翼C30轿车,涉及数量4685辆。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2008/2009年款赛拉图轿车,涉及数量6419辆,部分2011年款锐欧轿车,涉及数量共计788辆。

  质检总局表示,该范围内的轮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严格执行企业内部标准,过量使用返退胶,可能导致轮胎质量性能下降。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召回企业将对这些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属于以上7个批次内的轮胎产品进行免费更换。

  本次召回将通过北京现代长城汽车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及锦湖轮胎全国经销、售后服务网络实施。锦湖轮胎公布其指定检测点后,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也公布了其更换轮胎及免费检测的指定4S店。北京地区,除锦湖轮胎公布的14个指定点外,两家车企指定4S店中,北京现代共18家,东风悦达起亚共9家。长城汽车目前尚未公布其指定4S店,相关问题可拨打其客服热线4006661990。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