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并入大众20周年之际 将更换新标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2月23日10:17

  搜狐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2月22日报道,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在并入大众公司20年之后将于下周日内瓦车展开始启用新的标志。

  2011年四月份是大众开始对斯柯达进行战略投资并最终入主斯柯达20周年。1991年,当大众开始对斯柯达进行投资时,斯柯达只是一个落后的品牌,当年生产能力只有171,885辆。

  但是在前苏联时代,斯柯达是唯一一家拥有自己的内部设计和工程团队,并生产前轮驱动汽车的厂商。大众的投资为该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截止到2010年,斯柯达已经拥有五条完整的汽车生产线,并销售出762,600辆汽车,年增长12%。

  斯柯达未来10年目标是实现双增长:到2020年,实现销售量翻番,达到年销售150万辆的目标;并在中国、印度和俄罗斯不断推出新车型,抢占新兴市场。

  斯柯达的新标志和设计将会在本年度内在新兴市场首先出现,但是在欧洲等成熟市场,将会采取渐进式的方针,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更换。(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