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重视员工教育 建立新喷漆培训中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0日17:32

  2011年2月10日 对于斯柯达汽车而言,员工的长期培训和继续教育是实现公司业务增长战略的重要环节。2011年伊始,斯柯达继续稳步投资员工素质培训,日前其全球第七家喷漆车间培训中心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开设,斯柯达汽车生产部门的员工将在此接受关于生产各个环节的综合技术培训。

斯柯达汽车负责生产和物流的董事会成员Michael Oeljeklaus(右二)及其他斯柯达高层参加新喷漆车间培训中心剪裁仪式
斯柯达高层参加新喷漆车间培训中心剪裁仪式

  新喷漆车间培训中心根据车间的最新技术要求设计,并配备了最新科技的放映室。培训中心将以最一流的专业知识,为斯柯达汽车的员工提供多方面培训课程。以喷漆技术培训为例,斯柯达汽车的员工将在实体车身和零件上完成车身喷漆所有相关环节和活动的培训。此外,喷漆生产线也被设计成流水作业形式,员工可以随着生产线的移动体验需要的操作培训。

  斯柯达汽车负责生产和物流的董事会成员Michael Oeljeklaus表示:"新培训中心的设立为喷漆车间相关流程和活动集中化的实践培训提供了最佳条件。未来几年,斯柯达业务将稳固增长,在2018年,公司有望实现全球销量翻番。因此,为实现这一目标,斯柯达汽车在加速工厂生产活动的同时,将比以往更加注重对整个生产团队的培训工作。只有加大培训的频率和时间期限才能保证出色的业务水平。"

斯柯达新喷漆车间培训中心符合最新技术要求
斯柯达新喷漆车间培训中心符合最新技术要求

  据悉,目前斯柯达汽车公司已经在其各制造基地内设立了密集的培训网络,其中三家斯柯达工厂内设有"学习中心"并配备了车身制造、发动机生产、物流和车辆装配等领域的培训中心,截至目前,全球已有近万名员工接受过上述领域的培训。

  Michael Oeljeklaus指出,"不久之后,斯柯达汽车将在全球所有工厂设立培训中心,目前我们正在加紧筹备推出其他措施。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加大提升全球生产团队制造能力的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