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疑似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奥迪A3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22日09:34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子品牌,斯柯达系列车型的换代一直都紧跟着大众的步伐。随着大众全新紧凑型车平台MQB的研发完毕和新捷达的上市,一直采用PQ35平台的斯柯达明锐也是时候跟进换代了。同时,奥迪也宣布了新一代A3将采用MQB平台并推出三厢版车型。就在近日,一组疑似全新斯柯达明锐/奥迪A3三厢版的谍照正式曝光。

疑似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奥迪A3谍照亮相

疑似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奥迪A3谍照亮相

  从照片上看,这辆奇怪的车子拥有了高尔夫六代的前脸和明锐的车身比例以及斯柯达样式的方向盘。车辆后轮的挡泥板明显经过加宽,这也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已经在美国上市的高配新捷达经过更改的后悬架,加宽后轮距的目的是为了布置更加复杂的后桥连杆悬挂系统。

疑似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奥迪A3谍照亮相

  之前有消息显示,奥迪将在全新的MQB平台上开发全新一代A3,同时还将为A3车系增加三厢版本。在美国市场已经上市的MQB平台首款车型新捷达的后悬架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不同的版本,而加宽后轮距是专门为2.0T的车型所配备的豪华装备。

疑似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奥迪A3谍照亮相

  关于这辆奇特的测试车的相关信息还有待进一步论证,不过从时间上来看,文章所提的两款大众子品牌新车也已经离我们不远,预计二者都将在2012年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