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上海车展 伟世通的互联性与绿色交通理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4:58

  2011 年4 月20 日,上海——伟世通公司 (纽约证交所代码:VC )今天于2011 上海车展上展出了技术概念车—C-Beyond,以彰显其在汽车空调、电子、内饰和照明领域的全方位能力。该概念车更集中展示了车载互联和绿色环保方面的技术。

  C-Beyond 概念车呈现了伟世通对无缝互联与可持续的交通方式将如何影响消费者驾乘未来汽车,并与汽车进行互动的展望。

  在这款概念车上,伟世通展示了在空调系统、信息娱乐系统与互联技术、及内外饰照明等方面40多项创新技术。

  伟世通产品部总裁马盛隆 (Steve Meszaros)表示:"支持C-Beyond 的核心理念便是伟世通在技术集成方面的优势,对汽车整体结构的独到理解,以及强大的人机界面研发能力。该车更充分展现出了我们宽广的产品覆盖。"

  在C-Beyond 的研发过程中,伟世通公司通过专有的调研方法,将其对于汽车制造商与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融入设计之中。

  伟世通欧洲创意设计官Bertrand Stelandre 表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愈加敏锐,C-Beyond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提供了最前沿的技术,以满足未来消费趋势与需求。C-Beyond 所承载的先进技术打造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该车上的先进技术的设计均采取了易于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机界面,提升车载互联性和安全性。另外,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其丰富的个体舒适功能,为所有驾乘者提供了全新的汽车乐趣和与汽车互动的方式。

  C-Beyond 所展示的技术分别处于从技术概念到实现量产的不同开发阶段,其中包括:

  先进的互联功能-C-Beyond 概念车上配备的座舱电子设备,从仅为驾驶员提供驾驶信息的传统功能模式,提升到"为驾驶员提供指导"的全新体验,并巧妙地运用互联功能进行便携式移动设备远程操控或车内配置重组,并配有先进导航功能可以实现出行前路线规划及实时交通路况更新。在这款概念车上展示的另一个亮点便是伟世通的信息娱乐和互联网平台,这是一种包含了音响、消费电子连接、媒体管理、导航、后座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的灵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