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黄海汽车3款精品车型亮相2011年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1:47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19日盛大开幕,此次盛会,黄海汽车携旗下三款精品车型旗胜V3、旗胜F1、大柴神系列共5台车给力亮相。

旗胜V3
旗胜V3

  旗胜V3——越休闲,越给力

  动感时尚外形,"高"人一筹

  旗胜V3是黄海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城市休闲车,经过五年潜心设计,十五次碰撞试验、五十万公里路试、五百名研发团队,打造顶级SUV车型典范。 时尚锐利的运动风格造型是旗胜V3的重要卖点之一,与高端雷克萨斯RX家族的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接轨,并在其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高贵气质。两条鼻翼线立体延伸,与中网完美结合。

  全承载车身设计,舒适安全

  旗胜V3是黄海汽车首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摒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笨重,质量大,底盘高的缺点,在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公路行驶非常平稳,整体车身浑为一体,固有频率震动低,噪音小,是大部分中高级轿车车身的必备之选。

  整车质量轻,底盘低,高速行驶稳定性好,具备高速行驶的潜质,底盘悬架采用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紧凑,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前后横向稳定杆保证整车在转弯时侧倾的稳定性,减小侧倾角。

  三菱MIVEC动力,动力十足

  采用日本三菱汽车精湛的制造技术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全面引进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三菱 MPI技术和MIVEC 高端技术系列发动机。该款产品的MIVE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通过更充分的燃烧来达到降低排放,减少油耗,并提高低速扭矩的目的, 同时这一系统使节流阀动作更加精准且反应时间缩短,市区行驶非常轻快,高速行驶的再加速反应十分灵敏,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同等产品中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度极高。

  横置前驱模式,独占鳌头

  发动机横置前驱是旗胜V3的独特卖点,动力传输行程短,动力传递效率高,同时能够节省驾驶室内部的空间。换挡机构采用软连接,间接换挡操纵,操控顺畅,噪音小,档位清晰,换挡灵活轻便。机舱内布局合理,整体协调有序,维修方便。

  宽敞舒适空间,尽显奢华

  旗胜V3具有顶级车型同样的车身结构特性,充分发挥其性能。整车仪表台储物空间、前后门储物空间、后备箱储物空间等都与顶级车形式相同,合理利用每一部分空间,体现顶级车更实用、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2570mm×1380mm×850mm的储物空间,在空间性方面更胜一筹。

旗胜F1
旗胜F1

  旗胜F1——行者无疆,能者无界

  旗胜F1按照国际最新流行趋势进行设计,融合欧洲及北美SUV科技元素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时尚饱满,威猛霸气,前卫之感油然而生,拥有过目不忘的超凡魅力。配有ABS+EBD防抱死系统,电脑精准控制、防抱死、防甩尾,确保行车安全。四门加装加强防撞筋,车架前后端加装防撞钢梁,有效减弱来自个方向的撞击对整车的伤害,同时旗胜F1采用纯正三菱底盘,经过多年的改进升级,该底盘技术已成为国内最先进的底盘结构。

  该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豪华的配饰、时尚的外形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售屡创新高,成为黄海汽车旗下产品增长率最高,单车型销量最高的产品。

  此次亮相车展的双排气自动挡是旗胜F1产品在相应细分市场中表现较突出的一款配置车型,自动挡旗胜F1搭载了纯进口自动变速器 ,适合在交通较拥挤的大中城市行驶,尤其在上海、广州等城市的需求较大。

大柴神至尊版
大柴神至尊版

  大柴神至尊版——王者之气 无以伦比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 是黄海汽车在皮卡细分市场踏足"高端"领域的代表之作,在外形上与旗胜F1同属一个产品平台,延续了旗胜F1外观的时尚饱满、威猛霸气,个性鲜明,完全脱离国内传统皮卡的风格。同时,该产品在空间及承载能力上将"大空间、大承载、大动力"的黄海皮卡理念发挥到极致,力争打造出空间第一、承载第一、底盘第一、动力第一的精品皮卡,纵观当前皮卡市场,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的王者之气,无以伦比。

  空间第一

  在国际皮卡追求动感威猛、空间宽敞的发展趋势的引导下,黄海大柴神至尊版在车身尺寸及内部驾乘空间方面都做足了功课,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552x1850x1750mm,轴距为3500 mm,前后轮距为1530/1620mm,这样的尺寸在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亦属极限尺寸,威猛之气尽显。

  在内部的驾乘空间上更加追求舒适性和运动性,车内空间宽敞,操控方便,驾驶员视野开阔,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及乘坐舒适性。

  承载第一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承载的运输需求,货箱尺寸在原有大柴神皮卡尺寸的基础上,货箱再加长90mm,货箱再深30mm、货箱再宽135mm,整体货箱尺寸达到1810×1590×504 mm,比标准五十铃皮卡货箱容量增加近680L,载货能力提高近80%。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中货厢最长、容积最大的车型,当仁不让的成为中高端皮卡车型中载货能力的王者。

  底盘第一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采用国内目前认可程度最高的三菱底盘,同时吸收了黄海客车50余年的底盘制造经验,扎实的底盘功夫让其它同类产品望尘莫及。该底盘具有重载不易变形,可靠性好等特点,纵梁厚度为140X60mm,比一般的车型纵梁厚道120X55mm高出一大截,车架刚度及强度都有明显增强;扎实而韧性十足的悬挂系统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在高速转弯时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侧倾,即使刻意鲁莽操作也不会出现车尾外摆的情况。制动盘及制动钳有效提高了整车的制动性能,并可有效解决重载皮卡制动跑偏的问题。

  动力第一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汽油动力搭载了三菱4G69S4N发动机,柴油动力搭载大柴高压共轨柴油机,两种动力都具备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经过严格的标定验证,使整车的动力匹配合理,经济节油,充分体现了大皮卡大动力低油耗的产品特点。

  大柴神经典版——品质无敌,动力升级

  大柴神经典版皮卡上市以来一直以欧美时尚的外形、优良的性价比、豪华的配置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一款成熟的产品,曾荣获"消费者最满意的皮卡车型奖"。此次亮相上海车展大柴神经典版四驱皮卡以其"高性价比"成为消费者争相追逐的对象,在市场中供不应求。

  皮卡车作为生产型工具用车,不但其经济性、实用性是消费者关注的主要因素,安全性及排放标准是否符合法规要求,也越来越被理性的消费者所关注。大柴神经典版柴油四驱皮卡,配备五十铃4JB1T1发动机,强大动力,超低油耗,令人称赞;并具有超大的货箱空间及承载力,同时也是全国首款应用三菱技术底盘的皮卡车。旗下大柴神两驱皮卡,市场售价仅需7.38万元,在同等技术水平的产品中性价比堪称最高,成为消费升级的首选产品,性价比之王,名副其实。此次亮相的大柴神经典版四驱皮卡,延续了黄海汽车高性价比的优势,高端的品质,低档的价格,相信大柴神经典版皮卡定会以其超高性价比独占市场鳌头的。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