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龙概念皮卡日内瓦发布 量产车型提前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2月21日09:36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我们披露了韩国双龙汽车即将在下月初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SUT 1概念车效果图,这款基于Actyon Sport爱腾运动版而打造的SUT 1概念车预计稍后推出量产车型,在2012年初开始正式销售,不过我们此次已经提前获得了这款量产车型的测试车谍照。 

双龙概念皮卡量产车型提前曝光

  虽然测试车在后备箱加上封盖后,伪装成一款SUV车型,但还是能够明显看出是一款皮卡车型,车身侧面保留着Actyon Sport的部分特征,而前脸进行重新设计后,大灯和全新的进气格栅基本与先前曝光的SUT 1概念车效果图相同。

双龙概念皮卡量产车型提前曝光

  正因为新一代的SUT 1是对现有Actyon Sport皮卡车型的升级,而Actyon Sport又是基于双龙爱腾SUV车型打造的皮卡车型,因此SUT1的变动,尤其是全新的前脸风格,也可能会代表未来爱腾SUV的设计变动趋势。

双龙概念皮卡量产车型提前曝光

  双龙汽车在宣告破产之后,已经沉寂多时,直到近期新东家印度马恒达集团入主,才宣告双龙汽车全球业务的重新复苏,包括逐步恢复向中国市场出口新车型,还计划重新建立销售渠道和组建进口车销售公司。全新的Korando SUV车型也有望成为全新的双龙进口车型,至于这款SUT 1车型,未来量产后引入中国的可能性并不大。

双龙概念皮卡量产车型提前曝光

  之前悍马计划推出一款H2 SUT车型,所谓SUT即Sport Utility Truck运动型多功能卡车,也就是中高端的皮卡车型,其H2 SUT车型也随着悍马的关张而销声匿迹。而皮卡车型在东南亚市场和北美市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

双龙概念皮卡量产车型提前曝光

老款Actyon Sport

  实际上在2008年1月时,双龙的Actyon Sport车型就已经在中国进行测试,但最终并没有进口引入。而新一代的SUT 1车型,仍然是基于SUV的基础上打造出具有开放式尾箱的皮卡车型。全车长4985mm、宽1910mm、高1755mm,轴距则达到了3060mm。车型定位于年轻、运动的时尚一族,开放式的尾箱极大的增加了它的多功能性。

  车型将依旧主打柴油发动机,主力版本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55马力左右,最大扭矩360牛米(老款发动机则为139马力和310牛米。当然了2.3升的汽油发动机继续得到保留可以提供15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14牛米的最大扭矩。

  正如双龙Actyon Sport与进口到中国的双龙Actyon爱腾车型有着高度的共通性,包括底盘平台,驱动系统,车身前半部分和内饰设计都基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因此此次曝光的SUT 1测试车型,可能也预示着新一代的爱腾车型风格,前脸设计不会再采用那么标新立异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设计,更加修长凌厉的大灯一直延续到车身侧面,进气格栅放弃三角形的造型变为更加大气硬朗的梯形风格。

  双龙已经表示未来引入中国的产品每年不会少于两款,除了已经海外上市的Korando基本可以确定是将要进口的首款全新车型,下一步将会进行新老更替的爱腾等车型也将成为下一梯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双龙概念皮卡量产车型提前曝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