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月交付!西安迎190辆黄海天然气公交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5日10: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临近年终岁尾,丹东黄海的厂房内仍然热火朝天,生产线上190辆12米天然气城市客车正紧锣密鼓有序地进行生产,12月末将全部交付西安公交。据悉,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批来自西安的大订单。而这190辆中的5辆一级踏步无障碍空调天然气公交车是为一大亮点,是西安近年来引进的最高档的公交客车。

  早在2007年,西安市就出台了《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实施意见》,奠定了城市公交迅速发展的基调。意见指出,西安市将用5年时间,基本形成能够以大容量轨道交通和快捷交通为主干、常规公交为主体、其他交通方式为补充的城市交通体系,公共交通在城市交通总出行量的比重达到30%,真正使公交优先政策落到实处。从07年起,加快了公交车辆更新的步伐,保持每年净增公交车辆500台以上,最终使公交车辆在数量、档次和服务上都处在西部的领先地位。

  丹东黄海凭借其在国内“城市客车旗舰品牌”的雄厚技术优势,在大型、特大型清洁燃料城市客车中占据着国内相当大数量的份额,其独具优势的底盘研发能力,多达200多种的自主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细致的匹配空间,进而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车辆解决方案。这也是丹东黄海屡屡能在西安公交集团的招标采购中成功胜出的原因。同时,大批量的订单也为丹东黄海在品牌、造型、技术,尤其是售后服务上建立起了一定的延续性优势。

  DD6129S58型天然气空调公交车,采用CNG燃气多点喷射系统,具有起动性好、可靠性高等特点,尤其在环保节能方面更具有独特的优势。符合欧Ⅲ排放标准,是国家鼓励使用的新能源动力。方基调小圆角的大气外形,十分符合西安古城新都的风貌,深受市民喜爱。后置发动机为车内提供了更宽敞的空间,车内视野开阔,乘车之余可尽赏美丽街景。二级踏步为乘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上下车通道。

  DD6129S09型无障碍天然气空调公交车,采用前2后4空气悬架系统,一级踏步低入口结构,踏步离地高仅350毫米,极大地增加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和流动速率。后门踏步处安装电动无障碍轮椅引导板,更进一步地体现了公交和谐与人性关怀。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