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海客车喜获石家庄530辆公交车订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5:1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来,为了创造绿色城市,构建和谐交通,石家庄市交通部门通过招标对全市的公交车进行更新换代。丹东黄海以其在大中型公交车“第一品牌”的影响力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得到了石家庄公交集团的青睐,喜获石家庄公交总公司530辆公交车订单,标的总额为3.2亿元。
其实,自2002年起,石家庄公交就与黄海客车结缘,每年都有部分黄海公交车进入石家庄市场。目前,黄海客车在石家庄公交市场累计已达千辆,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

  丹东黄海成功占据石家庄市场并非偶然,黄海以“品行天下”作为自身的品牌宣言,蕴含着双重的意味:一是指产品制造的品质;二是指产品服务的品质。黄海的产品具备极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经济性,永远打造性价比最好的产品是黄海一贯的制造原则;而客户至上则是黄海永远的经营守则。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业内人多年的口碑是对黄海服务的验证。正是依靠这种扎实的内功,黄海成功地将自身产品打入石家庄市场。

  此次中标的530辆黄海公交车,全部采用黄海经典的方基造型,简洁大方,车型共有三种型号:DD6129S58型,12米长,二级踏步车,共293辆;DD6141S05型,13.7米,低入口,气罐顶置8个,共227辆;DD6160S04型,16米铰接车,低入口,气罐顶置10个,共10辆。据了解,这些车型车内空间宽敞,公交座椅设计合理,扶手管采用喷塑处理,还配置有液晶电视、电脑报站器、投币机等。出于安全考虑,车内还装有2个车内监视器,并设有5个爱心座椅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