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海马骑士两大新版本 强势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6:11

  201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海马汽车旗下SUV车型骑士两个新版本——骑士自动挡、骑士C-SPORT正式亮相,其中,海马骑士C-SPORT将在车展结束后不久上市,而自动挡也将于年内上市。

  据介绍,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骑士自动挡不仅装备了5档自动变速箱,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对动力、底盘、安全、舒适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和改善。

  骑士C-SPORT则在骑士SUV原有的大气、典雅气质上,增加了强烈的运动元素,车型更为年轻、活力与个性。"骑士SUV以'行政级'的定位,成功进入了中高端公商务市场,而骑士C-SPORT的目标是开拓年轻消费者的市场。"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长汤斯说。

  持续进化,两大新品完善骑士产品布局

  两大新版本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海马骑士的产品序列,也势必将提升骑士SUV市场上的市场地位。

  根据目前的产品资料显示,海马骑士自动挡可谓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的"性能装备之王"。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此次骑士自动挡装备了定速巡航系统、17寸轮胎、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以及侧气囊、加热电动座椅等多项先进装备。

  本次引入的C-SPORT套件包括全包式前后保险杠,使其外观显得浑厚而富有活力;精心设计的尾翼利用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在行驶过程中形成对车身的下压力,有助于提高车胎的抓地力以及保持车身的稳定,提供更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契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对于运动性能的偏好;侧面踏板的加入彰显了海马骑士"行政级"的高定位,高亮化设计也充分展现出个性时尚的特质。

  海马骑士自动挡和C-SPORT版本的亮相,标志着骑士产品布局的正式完成,形成了能够满足不同使用需求的产品序列,覆盖广泛的消费人群,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完美继承,骑士家族铸就品质口碑

  海马骑士自动挡、C-SPORT版本在大幅提升和改善产品性能的同时,也完美继承了骑士SUV的优秀基因,无论从造型、品质、动力、安全等各个方面。

  海马骑士造型设计以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为基点,同时大量借鉴欧洲经典SUV的设计亮点,大气时尚的车身,配合完美的曲线,给人以动感非凡的视觉享受。

  在动力方面,骑士配备的HA-VVT-2.0系列发动机拥有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10/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0 /4500N·m/rpm,均领先同级车型,实现了以超乎想象的高效低耗。

  同时,骑士运用了先进的EMS发动机处理系统、EOBD车载诊断技术和轻量化进排气歧管技术,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有效降低燃油使用成本。

  安全系统方面,骑士采用博世8.1版本的ABS+EBD+BAS系统,配合主动式轮速传感器,能够随时监测车身动态状况,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在100~120km/h的车速下进行紧急制动,相较同级车减少7~14m的制动距离,面对突发路况,亦能从容应对。

  此外,3H结构高钢性车身、一体化整体冲压车门、4门高强度双防撞钢梁等设计确保车身无懈可击,为驾乘者带来装甲级别全面安全保护。

  此次海马骑士自动挡、 C-SPORT两大新版本车型的隆重亮相,使海马骑士的产品序列进一步丰富,覆盖消费人群进一步拓展,对细分市场也开始了进一步深挖。海马骑士将形成更为强大的产品阵营,成为SUV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

  另附:

  为了在车展期间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实惠,从即日起至5月7日,凡上海、江苏、浙江地区的消费者在购买海马任意一款产品时,都可凭上海车展任意日期门票直接抵扣1000元购车款。此外,以上三个地区的购车用户更有机会赢取免费双人双飞海南游或减免购置税优惠。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