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赶上春天的脚步 长城哈弗M2带你快乐出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8:57

  春暖花开踏青季,家庭出游日渐多。在这春意浓浓的日子里,谁不想驾着自己的爱车和家人观山青水秀、揽四方胜景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热爱出游的朋友,受访者多表示"周末更适合短途休旅,而经济、灵便、收纳性强的小型SUV则契合了驾车出游的各种需求"。

  如果问到自驾出游什么最重要,众所周知:安全!能装!省油!相比综合以上优势的车最受消费者青睐。为此,记者重点关注了长城汽车哈弗M2,发现这款车型在用户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哈弗M2有着媲美高级车的安全配置,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空间、最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最受称赞的高品质,这无形中为自驾游在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增添了更多方便和乐趣。

 

  野外驾游,跋山涉水自然避免不了。面对恶劣的路面情况,不仅需要车辆具备强劲的动力及良好的操控性能,同时对安全性要求也非常高。而哈弗M2虽说是一款小型SUV,但它强劲的动力和高标准的安全配置却能使它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即便在拥堵的路面行驶,面对频繁的起步加速亦可随心所欲。

  同时,哈弗M2的强大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在是难逢对手。四轮四角化设计、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到2426L、内部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不仅小件物品整齐有序,烧烤架、宠物狗也丝毫不成问题。人性化的设计及配置,让这款车更具实用效果,完全能够满足举家出游的空间需求。

 

  而天窗版车型让用户在旅途中可以打开天窗,与清新的空气零距离接触。此外,豪华的座椅满足了家庭成员的旅途舒适需求,这无形中为自驾游增添了一份愉悦和精彩。记者采访中正巧遇到驾着天窗版的一家人,惹得旁人羡慕不已。记者受邀上车体验了一把,稳健的车速、舒软的座椅、车内温馨的音乐配合12扬声器音响......哈弗M2天窗版果真给力!闭上眼睛静静享受大自然的无穷美妙,城市的拥堵、烦闷的工作、啰嗦的老板,立刻都成为了浮云!

  常言道,汽车的品质高低决定了旅途的长远。哈弗M2继承SUV品类销量冠军哈弗SUV品牌的过硬品质,无论在车身尺寸、动力性能、安全装备等方面都为国内小型SUV带来难以逾越的品质高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哈弗M2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赢得了良好的车主口碑,成为驾车出游的首选车型之一。

  一年之计在于春。趁着春天还没溜走,趁着工作还没到最忙,牵着妻儿,陪着父母,到城外的郊野一游的确是周末的最好选择。这个春天,和哈弗M2去大自然中约会吧!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