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H6领航 自主品牌SUV将冲击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5日09:07

  2011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厂商的参展车型也慢慢浮出水面。源于国内消费者对SUV的青睐,延续2010年高速增长,2011年成为SUV集中爆发的一年,而本次汽车盛会也成为SUV新车型比拼的绝佳平台。

  在本次参展的SUV车型中,最抢风头的当属自主品牌,包括华晨吉利比亚迪亮出了各自的SUV处女作,而SUV实力品牌——长城汽车则推出了全新的中高端城市型SUV——哈弗H6,带领自主品牌SUV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哈弗H6——自主品牌的领航者
哈弗H6——自主品牌的领航者

  哈弗H6——自主品牌的领航者

  说到SUV车型,哈弗品牌的实力相信无人能敌。2011年,哈弗SUV率先突破50万销量大关,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SUV车型,在以销量才是王道的评价体系中,哈弗SUV足以与其中国SUV领导者称号匹配。在此背景下,将于上海车展亮相的哈弗H6必然是所有自主品牌SUV的领航者。

  此前一组哈弗H6无伪清晰谍照在网上曝光,引起各汽车主流媒体关注,并一度成为各大SUV论坛讨论的热点。据长城汽车哈弗H6负责人称,哈弗H6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作为未来长城汽车主打城市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哈弗H6的外观设计非常城市化,哈弗H6整体外形设计流畅,充满都市时尚气息,在配置上将拥有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GPS导航等,超越同级车的豪华、安全科技装备。

  这款车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有稳定杆的反作用连杆,且刚柔调校适中,体现出良好的乘坐舒适性。此外,2680mm的超长轴距、超大空间,能够给驾乘者带来高品位的舒适享受;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适时四驱。

华晨中华SUV
华晨中华SUV

  华晨中华SUV(代号A3)———华晨中华首款SUV

  据悉,华晨汽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发布其首款SUV车型华晨中华A3。此前该车的谍照已经在网上曝光,引发出关于其的种种猜测。而近日随着车展的临近,其效果图也日渐浮出水面。

  据悉,中华SUV将定位为都市型SUV,既能满足日常上下班、工作需要,又能满足全家购物、出游等生活需要,是家庭用车与商务用车的首选车型。

  外观方面,中华SUV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华晨的家族理念及传统风格。进气格栅依然是中华的“中”字风格,镀铬边框形成的“中”内部的格栅为黑色风格,带有类似宝马的灯眉设计,同时也带有大灯透镜。从曝光图片来看,酷似宝马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对于中华SUV的关注。

  动力方面,中华SUV将可能搭载全新的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为了满足SUV车型较大车身整备质量和四驱系统的动力需求,中华SUV还很有可能会推出1.8L的动力版本。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比亚迪S6——比亚迪首款SUV 确定5月上市

  S6是比亚迪倾力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自去年4月亮相以来得到了极大关注,有消息称S6已经确定将于今年5月上市,不过在上海车展我们应该会再次见到它的英姿。

  比亚迪S6整体造型动感时尚,隐隐约约有雷克萨斯RX350的影子,在车型前后部的外观设计上,还是有着鲜明的比亚迪风格。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其车身尺寸与轴距在B级SUV中优势明显,拥有潇洒大气的神韵。

  在车辆的配置上,S6也颇具科技感和豪华感。除了搭载诸如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一些科技配置和全方位六安全气囊、ABS+EBD、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一些安全配置外,比亚迪S6还装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S6与F6一致,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

帝豪 EX7
帝豪 EX7

  帝豪 EX7——吉利汽车首款SUV

  帝豪EX7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就已亮相,然后在2010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终于,这款吉利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正式进入时下国内最热的细分市场。

  帝豪EX7前脸颇有几分丰田RAV4 的味道,上下进气格栅与中间的黑色保险杠形成一个大嘴的形象,设计饱满大气。尾部设计圆润简练,有点类似于轿车的设计风格。帝豪EX7定位于城市紧凑型SUV,比自主的奇瑞瑞虎车型略大,与丰田RAV4相当,车身外观尺寸为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帝豪EX7将搭载1.8L和2.0L汽油发动机,两款配置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JLγ-4G18和JLδ-4G20发动机将分别出现在EX718和EX720车型上,未来还将可能引入2.0L的4D20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

  近几年,SUV车型销量增势迅猛,已逐渐成为当今汽车市场的全新增长点。潜力巨大的SUV市场,已成为各汽车厂商抢夺乘用车细分市场的头号武器。纵观目前的SUV市场格局,除长城汽车哈弗SUV支撑着自主品牌的江山外,其他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上占有率较低,但市场空间大。所以华晨比亚迪吉利等相继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必然趋势。聚焦上海车展,又是一场车市鏖战,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5满意度:83分  排行

哈弗H5

实拍图片:2386

评测文章:43

级别:SUV

油耗:7.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7.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H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