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全新关爱 长安铃木推出天语尚悦福祉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1:59

  作为长安铃木最新推出的主流三厢家轿,自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天语·尚悦即以其"省油 畅行 精品家轿"的独特理念,超大空间、卓越性能和超低油耗迅速得到了用户的首肯,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增加了93%。本着"以人为本",让更多人轻松体验汽车生活的理念,长安铃木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为行动不便人士或家庭而专门设计的天语尚悦福祉车。

  福祉车以天语尚悦为基础,加装以手动控制装置为核心的汽车完美驱动(Auto Perfect Drive)系统和轮椅收纳空间,为行动不便人士的安全驾驶和便捷出行提供了完美的技术支持和车内空间设计。

 

  AP Drive驾驶装置能够帮助驾车者通过手动操作系统轻松地实现刹车、加油等正常行车动作。让不能用脚踩加速器和刹车踏板的方式来驾驶的人们也能轻松体验驾驶乐趣。这套手动操作系统由方向盘辅助手柄和操作手柄组成,配有稳定手把、腿部保护装置、刹车锁定等技术,在长时间驾驶途中,也不会让驾驶者感到疲劳。

  安装在车顶上的收纳箱可以方便的收纳轮椅。收纳箱在工作时,可在车顶的水平面单向旋转90度;展开时不会有高度的变化,在展开后还能作为挡雨装置。而1420mm*1020mm*400-600mm的长、宽、高空间比例,更是不同规格轮椅的收纳利器。为了满足驾驶者的不同握力、审美,手动操作系统和收纳空间都可根据用户个人的喜好和特殊情况量身定制。此外,对于右脚残疾的客人,铃木还专门设计用左脚来操作油门,左脚油门踏板。它可以简单地切换到普通的驾驶模式,以满足一般家庭成员的驾驶需要。

  车本天然生运动,技凭人以见精奇。任何技术的创新,都是在人的需求的驱动下发展的。对长安铃木而言,完美的汽车浑然天成,这种完美来自于对人的关注。正是秉持着"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长安铃木的技术人员不断钻研,克服了技术上的难题,成功推出天语尚悦福祉车,让更多的驾驶者和家庭能够体验驾驶乐趣,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福祉与欢乐。

  这种"处处为您着想"的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研发上,更渗透到了长安铃木的服务体系,成为其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在本届车展上,长安铃木推出了"爱车管家"服务品牌。在未来,长安铃木将以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用更快捷的服务体系满足用户的需求。通过100%定期保养提醒、100%维修后3日回访、100%保修到期提醒、以及常规化的免费检测活动等贴心服务给用户更多贴心关爱。而长安铃木100%高品质纯正零部件、公开透明的维修价格体系、3年/10万公里质量保修等,带给用户超值的服务体验,使用户更加放心。正如"爱车管家"服务品牌的口号"处处为您着想"所彰显的那样,长安铃木将始终以提供人性化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核心和承诺。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