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省油畅行高性价比 天语尚悦车主口碑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4:18

  天语尚悦从正式亮相至今时间并不算长,但还是引起了广大车友的关注。作为长安铃木进军主流三厢家轿市场的车型,天语尚悦代表了长安铃木追求高品质的决心。继2010年底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天语尚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量增长态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具体到产品层面,天语尚悦车主对其主流并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内在品质,以及远超同类主流三厢家轿的性价比深表满意。为此,笔者特意走访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天语尚悦车主,听了他们对于尚悦的各种看法。

  超大空间高通过性

  受访人:王先生 新浪网友 三口之家:

  车子内外都很漂亮,看着就很开心,很喜欢,有时候出去感觉还挺有回头率的。我1.78的身高,想选到一款称心的家用车不容易,尚悦是让我最满意的。平时出游啊什么的,家人对后排空间也都觉得很满意。另外我全家人都喜欢旅游,尤其是春天的时候都愿意开着车出去走走。我这个车的离地间隙有175mm,据说是所有三厢家轿中表现最好的。实际用起来也是这样,开天语尚悦出去玩,再也不用为遇到修路、砂石路而担心了,还有就是450L超大行李箱,基本能把要装的东西都装下。另外这车的坐姿很高,视野非常良好,驾驶感觉一级棒

 

  超值配置  省油畅行 

  受访人:李先生  媒体工作者:

  尚悦是我的第二辆车,开到现在,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满意。当时买车的时候,就因为价格问题纠结了很长一段的时间,对比下来,天语尚悦的实惠价格,就显得非常有含金量了。例如1.6L MT舒适型,在常规配置一应俱全的情况下,售价仅7.98万元,比同配置的主流三厢家轿至少要低1万元以上。配置极为丰厚的豪华型价格也不到10万元,同样要比诸多对手车型实惠很多,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我是在媒体工作的,平时出差啊,跑采访啊,都会比较多一点,所以好开和省油就很重要了。我特意上网查过,天语尚悦搭载的M16A/M18A发动机曾数次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除了全铝合金材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看得见的先进技术以外, M16A/M18A发动机充沛的低速扭矩明显要强于同排量的其他机型,再加上良好的响应性,特别符合日常驾驶的需求。平时油耗一般城市驾驶低于7.5L,长途驾驶低于7升,很省油的车。

 

  领先品牌贴心服务

  受访人:4S店员  吴先生

  天语尚悦我们已经卖了有一段时间了,整体的销量都很不错,交车率也很高,现在我们的品牌知名度正在不断提升,我自己也买了一辆,做工很满意,车很不错,服务也很好,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就大大超过了绝大多数同级车,在中国算是很领先的服务了。

  安全呵护无忧出行

  受访人:张小姐 自由职业  新手妈妈

  开车已经很久了,随便写的小体会。外观就不再多说了,不好看咱也不能买不是,行驶起来视野很好,通过性不错,配置也很丰富。刚刚生了孩子,所以对车的安全性是最为关注的。天语尚悦的安全系数没得说。全车系标配大尺寸四轮盘式制动器,配合博世 8.0版本ABS+EBD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205mm宽胎所提供的强大抓地力,我就算开快点也能随心驾驶。另外四安全气囊系统、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前后保险杠及车门防撞钢梁、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等众多装备,更是让我觉得很放心。

  口碑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形成的,天语尚悦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获得如此多的认可,与其本身的超值和高品质是密不可分的。总体来说,天语尚悦就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实在,处处让人省心、让人称心,且使用越久越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家用车。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