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作客上海交通广播 张朝阳谈搜狐微博优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5:05

 

  22日上午,张朝阳走进上海交通广播设置在车展现场的直播间,畅谈逛车展发微博的感受。对于微博未来的发展和搜狐微博直播本次车展,张朝阳也一并作答。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车展就该全民化

  说一下您对现场的直观感受?我们直播间怎么样?

  张朝阳:很好,在一个角落两面大玻璃,在人流的路径,感觉像在动物园里。

  采访这些超模,您做主持人有什么特别优势的地方?

  张朝阳:因为整个搜狐汽车大黄车在,我们市场部,娱乐部门,搜狐汽车的人在这,做了很多工作,网上特别火的邀请量。

  有您特别熟悉的车模吗?

  张朝阳:昨天主要有几个,比如说是一些超模大赛冠军什么的,巴西一个的车模,比亚迪的车模,还有北汽的。

  您自己搜狐微博一直铺照片。

  张朝阳:劳逸结合,工作和兴趣。

  您上微博什么频率?

  张朝阳:每天发上百条,我一般转发。因为转发话题可以非常广泛,任何人写的东西可以涉及很多方面。而且起到把流量分享的作用。

  您现在的粉丝多少?

  张朝阳:200多万。

  这和您坚持不懈发微博有太大关系。这一次通过微博的方式,您自己也是把车展直观感受带到微博和朋友分享,搜狐微博也是您力推的项目,您说到起步稍微晚点,现在花特别方法引起大家的注意,这次车展是不是很好的契机?

  张朝阳:是,因为汽车不止是产业的事情,中国人现在有钱人多起来,人们对车的喜好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一种时尚,所以不止是产业界的事情,是全民的事情,关注的人非常多,最新款,人类最新创意和人类进步,像艺术品一样,很多人关注和欣赏。还有传统的经销商和产业分销模式,香车美女,模特和娱乐明星是看点。上海车展不止是一个产业事情是全民事情。

  几千万的车太离谱

  前两天和别的嘉宾聊车模话题,是中国车展大的特色,国际上未必有这个势头,会不会泛娱乐现象渗透在车展角落里?

  张朝阳:无可厚非泛娱乐。

  您自己是非常有娱乐态度的人?

  张朝阳:对,包括搜狐视频搜狐娱乐。

  您的兴趣爱好娱乐是挺大一块。这次张总来到车展,一方面是搜狐在现场有牌子,您是客座主持人,而且昨天有收获。

  张朝阳:对,买了车。

  说一下买车前后过程?

  张朝阳:我平时不太开车,对车不特别喜好,主要坐车,有时候车上可以睡觉,想事,但是有时候早上喝咖啡去什么地方司机没来自己开车,所以想自己买车。以前老逛车展没买车,而且不会买这么贵的,这次想张扬一点,不是买顶级的,因为几千万的太离谱,买了法拉力,

  那辆车特别漂亮。

  张朝阳:浅蓝色的。

  有做功课了解吗?

  张朝阳:去年北京车展见过,当时有想法,没买,主要不是玩车的,我对车性能要求不高,舒适包括形状好看,可能这次没有法拉力FF,还有顶级的车没买,加利福尼亚属于顶级的,已经够了。舒适和样式等等这方面决定买这个车,价格可以,挺贵的,不是那么贵,400万左右。

  在豪车里可以,在老百姓眼里贵,您为什么会运到三亚?

  张朝阳:敞篷车适合三亚。在郊外好点,城里空气有点吸尾气去了。

  主持人:城里开阳光会很灼热。这辆车不是第一辆车,说一下开车史?

  张朝阳:我在美国的时候最初一辆650美元买的,后来撞树,换了辆斯巴鲁,750块美元买的,开了6年,在冷的地方不熄火非常好,TOYOTA开两年,敞篷的,回国后买了切诺基,后来是奔驰宝马,最近坐GMC,车里可以睡觉的,主要是坐车。

  车的功能发生很多变化,对美系日系车有什么印象?

  张朝阳:美国车比较舒服,做功不精细。德国车很精致,但是很硬,日本车性能很不错,有时候担心撞车不安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