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吉利全球鹰GX5个性由我 专属年轻人的Y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6日09:38

  随着汽车消费个性化和时尚化的发展趋势,在产品同质化愈发明显之际,惟有突出的个性,才足以阐明潜藏在驾驶人内心的渴望。

吉利全球鹰GX5个性由我
吉利全球鹰GX5个性由我

  小巧的体型、刚劲的线条、从容的点缀、整体协调性以更具戏剧张力的生物化设计元素……这一系列的概念莫不对80后的年青人及大学生具有巨大的吸引力,而这一切元素都实现于吉利YUV上。YUV的新概念始于吉利,突出产品针对于年轻人的定位,YUV就是YOUNGER,就是“Yu”众不同,“V”我独享。

  强劲动力 个性由我

  GX5是在CE平台基础上开发的一款个性、时尚的小型SUV。动力配置都采用β-4G15+5MT/4AT,满足经济性要求的同时,也可配置β-4G13T发动机,适应市场越野小车多种动力的需求,更大的提高越野车的动力强劲的性能。

  大轮胎实现更高的离地间隙,确保出色的通过性能,体验山水之乐趣,个性由我。

  智能宠儿 潮人招牌

  电子控制部份是更现代化智能化的信息,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胎压监视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可视雷达系统,CAN总线的引入,一系列的技术匹配使得GX5信息性能更完备,智能化更高。指针+行车电脑,3G的网络,八寸DVD屏,更能给用户视觉的冲击。整车配置上还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GPS导航系统、大灯电动高度调节、自动空调等高档车上才有的配置,绝对的乐趣,绝对的享受!

  空间享受 安全护航

  宽大的内部空间,在满足的人体舒适性要求及安全性能要求的同时,前排座椅可后翻和第二排座椅组合成可以躺的床,第二排座椅可折叠,满足用户载物舒适性要求。

  越野车安全性能同样要求达到安全五星的标准,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系统及装置。安全品质,设计优化,例如搭接处圆滑过渡,各间隙空间的充分计算都是越野车安全的体现。为了满足国外法规对行人保护及儿童保护要求的方面,GX5在造型设计初期就考虑了水箱上横梁到机罩外板间隙的控制,接触点的控制,雨刮及翼子板的等相关设计。同样也考虑了后碰座椅相关法规要求,整车座椅的安全设计,对车身零部件也进行了优化设计,主要通过单板式高强度热成型前保横梁两端吸能盒吸取能量,通过材料选用及厚度设计保证了整个越野车的风格的同时确保安全要求,并通过CAE分析。

  环保领先 清新呈现

  为保证乘员的身体健康,营造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GX5制定了严格的选材标准,规定了车内内饰件、非金属件、电器开关件的VOC(挥发性有机物)和气味限值要求,车内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浓度不得超过限值要求。

  整车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与时俱进的内饰造型、配色、材质,突出都市时尚特质;内部增加了多种人性化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票据盒、越野特性的茶杯架,车门板有内凹的大弧形深腔设计,充分满足储物需求,可放置雨伞、笔记本、杂志报纸等物品。内饰颜色采用多种浅色调与深色调的搭配,上下和谐。座椅造型注重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类似跑车座椅造型,真皮座椅及合理的海绵密度选择,满足了长途驾乘的舒适性。

  吉利全球鹰GX5做工精细、外观靓丽、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GX2满意度:82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2

实拍图片:768

评测文章:12

级别:微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9~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2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