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宾利欧陆SuperSports ISR上市 售56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21日15:15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宾利正式公布了欧陆SuperSports ISR敞篷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价格为568万元。据称,该车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仅100台。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广州车展实拍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广州车展实拍

  早在今年4月分,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经过尝试创造了330.7公里每小时的冰上速度记录。该车正是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记录而诞生。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广州车展实拍

  限量版SuperSports ISR基于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打造而来,共提供Beluga黑、Quartzite灰、Arctica白三种车身颜色。另外,新车独有的红色20寸合金轮毂体现出了该车特殊的身份。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部分,欧陆SuperSports ISR搭载了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1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相信独有的外观配置和全球限量100台的稀缺性会让这款新车早早售罄。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宾利欧陆满意度:80分  排行

宾利欧陆

实拍图片:3839

评测文章:33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0.00~56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