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奢侈+怪咖" 布加迪等5款个性改装车盘点

2013年03月29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本期"一周改装车汇总"将为车迷们奉上,温馨居家风格的MINI CLUBMAN、艺术品般的布加迪Veyron GS Venet限量版、骚红的英国贵族-Mansory改装版宾利欧陆GT、媲美劳斯莱斯车顶的星空版日产GTR,以及做工优良的高品质小钢炮奔驰A250,本期内容已奢华以及精致的改装风格为主,用来满足挑剔型车迷的胃口!
 

"高品质"小钢炮 VATH发布奔驰A250改装版

  著名改装公司VÄTH发布了全新款2013 Mercedes-Benz A250 的改装项目,并命名为V25。主要是动力的提升,原厂的2.0升增压引擎从 211 HP (155 kW)和350 Nm (258 lb-ft) 水平调教到245 HP (180 kW) 和390 Nm (287 lb-ft)新水平。0 to 62 mph (100 km/h)加速5.9 秒, 极速155 mph (250 km/h)。此外还加装了型号为270 EVO尾段排气系统,此系统含200芯3元催化装置,以及一个尾部消音器。

  车身悬挂也降低30mm因为采用了短弹簧。原厂的轮毂也被19英寸的选装轮毂替代,搭配的轮胎尺寸为前235/35 ZR19和后255/30 ZR19 规格。外观上的改动包括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唇,刹车也做了优化,加装了专业 Castrol SRF racing 刹车液, 运动化方向盘, 以及一些内饰上的碳纤维装饰.套装整体价格还未透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A级

实拍图片:2333

评测文章:543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5~3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A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