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华泰SUV宝利格车展上市售12.37—22.97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11月21日09:58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等待许久之后,华泰SUV——宝利格终于在21日广州车展现场正式上市。此次共推6款车型,售价12.37-22.97万。

华泰宝利格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都市版MT 12.37
 两驱商务版MT 13.97
 两驱商务版AT 14.97
 两驱行政版AT 16.37
 四驱智尊版AT 19.17
 四驱旗舰版AT 22.97

  外观方面:宝利格整体外形设计厚重敦实,有着SUV应有的硬朗和雄浑,同时显露出欧系车型的大气与豪迈,符合国内消费者“以大为美”的审美观念。宝利格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其家族式的“U盾”镀铬中网到了不小的作用。双瞳式氙气大灯使宝利格显得炯炯有神,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的采用,也比较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车侧的轮廓线条与银色车顶行李架的搭配,与保时捷卡宴十分神似,而前低后高的线条体现运动风格。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具有电动加热除霜功能,严寒地区功能异常实用。18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幅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空间:宝利格车身尺寸为,车长4618㎜,宽1858㎜,高 1753㎜,轴距长达2620㎜超大车身尺寸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竞争力。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宝利格尾部的造型突出的保险杠和倾斜的尾窗让整体看来更有层次,而曲线与棱角的完美组合,也与前脸风格形成呼应。立体式尾灯的设计,尽显宝利格的锐利和优雅,不过这样的设计还是让人联想到卡宴尾灯设计,不过在仔细观察下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扰流板小尾翼的高位刹车灯与整车造型呼应浑然一体,大大提高了 行驶中的安全性。

   广州车展全国行情摸底调查---华泰宝利格
  [潍坊]新车调查-宝利格B35接受预订交5千
  http://weifang.auto.sohu.com/20111120/n326234494.shtml
  [南昌]新车调查-宝利格现车11月底将到店
  http://nanchang.auto.sohu.com/20111121/n326324909.shtml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华泰宝利格满意度:88分  排行

华泰宝利格

实拍图片:1793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7~16.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2篇行情文章询价

华泰宝利格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