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华泰SUV宝利格车展上市售12.37—22.97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11月21日09:58

  自华泰汽车第一款豪华商务SUV“BUV”宝利格在年初的上海车展亮相以来,便以欧范时尚外观、豪华内饰配置、强劲动力系统、良好的操控体验向外资、合资品牌统治的高端商务SUV市场发起冲击。尊贵也时尚、越野也3G,这将是国内首款自主品牌高端豪华商务SUV“BUV”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如今,消费者们就有机会亲身体会到它的魅力。11月21日,定位为“上位人生 格调非凡”的国内首款BUV宝利格终于正式上市。

  “BUV”为商务多功能车的英文全名Business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BUV相较于SUV有哪些优势呢?从功能用途上来说,BUV主要于商业用途,它偏重于更宽绰的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用于商务的智能车载系统。而SUV主要适用于个人休闲、旅游,偏重于运动体验。从乘坐的舒适性来说,BUV可与家轿相媲美,更不逊色于SUV。从使用的经济性来说,BUV正是因为商业需求而开发的新品,为此更讲求低使用成本。BUV不仅维修成本低,其油耗更是SUV所无法望其项背的,比一般SUV低一半以上。从车型外观上来说,BUV威猛而大气、沉稳而时尚。如果说SUV是家庭或个人的第二辆车,那么,BUV就是创业者的第一辆车。

  外观——时尚欧派大牌范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华泰BUV宝利格在设计方面呈现的是巴洛克风格,追求一种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它的前脸大面积立体镀铬格栅体现了欧式设计的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利落干净,双瞳式疝气前大灯在路上的回头率绝不会亚于超级跑车,突出的欧式拱顶发动机舱盖设计灵感来自欧洲巴洛克建筑,看到同样深邃的日间行车灯,我们仿佛穿越到了古罗马那些肆意驰骋、激情四溢的年代,这款车的豪华气质感也显露无疑。

  空间——尊贵宽绰豪华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华泰BUV宝利格比一般SUV更高、更宽、更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858mm×1753mm,在同级别中最大。而如此大尺寸的车身设计不但标志着车主尊荣、大气的身份与气势,超越同级车的2620mm轴距搭配合理化的车身布置,打造了全面优化的空间,满足了车主社会交往、商务谈判、旅游休闲等多方面需求。在宽绰的大空间内可以来一杯威士忌,看着醇厚的佳酿在杯中轻轻晃动,享受着侍者专业服务,应该是别有一番风味。

  驾驭——平稳迅猛给力

  在动力方面,华泰BUV宝利格采用汽柴油双版,搭载1.8T汽油与2.0T柴油的小排量、涡轮增压、清洁型发动机技术,前者首次将1.8T与涡轮增压相结合,此技术是华泰汽车在国内首次应用,它实现了动力与能耗的完美结合,在超车、急加速等情况下允许发动机“超常发挥”,提供峰值扭矩输出至215Nm。后者采用欧洲先进CRDI+VGT高性能涡轮增压技术,低转速下即能输出高功率,能将磅礴动力集中释放,涡轮增压输出更加顺畅,再配合以源自德国ZF技术的自动变速器,在提供极佳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了油耗与排放,完美兼顾越野性能与节能环保。有了这样的发动机,就为宝利格冲出城市,丈量世界提供了动力保障。

  内饰——便捷智慧高科技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实拍

  在这款充满力量的BUV身上,还有着更灵动更智慧的车载决策系统。华泰BUV宝利格搭载了全球首款英特尔智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TIVI),将娱乐、商务、行车有机而紧密的融合一体,是国内3G车载电脑中最为先进的智能化车载操控系统之一,可以提供不间断的实时交通信息、天气情况报道、无数加油站的油品价格、体育比赛结果以及剧院的电影信息等资讯,专为尊驾打造舒心惬意的科技智能空间。

  事实上,在宝利格这个价位级别鲜有如此豪华配置的高端商务SUV产品。近几年,豪华商务SUV价格都居高不下,缺少实打实的中价位品牌车型。此次宝利格的问世,恰恰给SUV市场带来一股返璞归真的浪潮。在提供给驾驶者尊贵荣耀的精神享受之外,低调的价格也给车主创造了物质享受。在同类竞品中,宝利格无疑受到了众多专业汽车媒体更多的肯定。

  另据悉,华泰汽车旗下宝利格、圣达菲、B11整车将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车展期间,有意向购买华泰BUV宝利格并交付定金1万元的前10名将享受“1万元顶2万元”的优惠。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华泰宝利格满意度:88分  排行

华泰宝利格

实拍图片:1793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7~16.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2篇行情文章询价

华泰宝利格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