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速腾领衔10-20万元! 6款车展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11月21日18:41

  ● 东风风神A60:换标的自主版轩逸

  广州车展期间,东风风神旗下再添一员新军——风神A60发布。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基于轩逸打造出来的风神A60,在外形上依然有着轩逸的影子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细节设计上,风神A60依然延续了风神系列的家族设计

  东风风神A60基于日产轩逸打造,外观上不难看出这两款车有着丝丝缕缕的关系。风神A60采用了与风神S30H30相同的格栅设计,大灯造型非常另类,与原型车轩逸截然不同,而且大灯尺寸硕大,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保险杆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侧面与轩逸相似,不过双腰线和车身防擦条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与C5如出一辙,并采用了LED光源,具备不错的视觉效果。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难看出,风神A60的内饰参考了轩逸的设计,不过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改动。双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表达了风神A60的运动设计的诉求,音响娱乐功能面板进行了一些调整,这也是与轩逸很大的不同之处。此外,风神A60的中央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更有观赏性的多边形设计,让整车内部显得活泼很多。

东风风神A60 2011广州车展探营实拍

  从获得的车身参数来看,风神A60长宽高分别达到4680mm/1720mm/1515mm,甚至较轩逸还要大一点。不过轴距与轩逸一致,2700mm的轴距长度位列该级别的前列水平,保证了车内足够的乘坐空间。轩逸在同级车型中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上佳,风神A60在这方面应该会与轩逸不会有太大差距。

东风风神A60 2011广州车展探营实拍

  动力方面,风神A60将使用日产MR20发动机,这款2.O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189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对于A60来说动力十分充裕。另外,风神A60也有望会推出1.6L车型,进一步降低售价提高市场竞争力。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风神A60的动力系统虽称不上强劲,但绝对充裕

  点评:风神A60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风神的产品线,提升风神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通过轩逸平台打造的风神A60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与原型车高度相似,不过最终售价肯定要比轩逸低一个档次,这将大大增强其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A60满意度:93分  排行

东风风神A60

实拍图片:954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8~1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A60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