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韩国双龙汽车“旋”动羊城 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0:00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广州车展在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双龙汽车以超大型豪华轿车Chairman W(新主席W)与刚刚发布的多功能城市SUV 柯兰多双龙”领衔,携旗下Rexton(雷斯特)、Kyron(享御)、Actyon(爱腾)经典车型璀璨亮相。作为韩系车领袖品牌,双龙以超强阵容及展台表现力,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热切关注。

Chairman W加长版
Chairman W加长版

  在本届车展上,双龙汽车以“双龙”之姿光芒闪耀,两位英雄般车型宛如两条蛟龙,在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展现雄姿。“蛟龙”之一——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豪华旗舰车型Chairman W(新主席W)是目前双龙品牌中唯一的四门轿车,平台技术源于曾与奔驰合作过的轿车平台,并此基础上由双龙独立研发。外观遵循“New Classic”理念进行设计,韩国设计师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至3270mm,车长达到5435mm,力求大气沉稳。动力则搭载3.6L六缸发动机,带有冬季模式的配备奔驰的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50匹马力。除此之外,该车还装备了堪比头等舱的全套真皮座椅和最佳安全设计的10安全气囊等顶级奢华配置;可以说,Chairman W在行驶性能、安全性、乘车舒适感等所有领域均采用最先进的新技术,超越了曾经领先大型轿车市场的技术的极限,势将领跑豪车市场。

  与Chairman W相映生辉的另一“蛟龙”则是重装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柯兰多。众所周知,双龙汽车是韩国SUV的创始者,有着长期军用车、越野车的开发与生产经历,并以此奠定在了韩国越野车市场中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之后双龙汽车与奔驰共享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独立研发,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动力技术,2.0L全新E-XDI柴油发动机实现了6L/100Km的低油耗以及360牛米的强劲表现。在此背景下的柯兰多车型成为双龙集独特设计理念和先进汽车技术为一体的代表车型。此次登陆中国的新款柯兰多,是这一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5款柴油发动机车型,集时尚外观、宽大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出色环保性能于一体。它完全改变了以往的硬派越野车风格,而是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通过全面的革新设计,以时尚、实用、环保、经济等鲜明特点颇受中国市场青睐。

柯兰多
柯兰多

  概念领先,引领未来

  概念车作为时代的最新汽车科技成果,代表着未来汽车的趋势,而超前的构思,独特的创意,最新的科技同时也体现了车企的实力和发展方向。拥有创新思维和超前意识的双龙汽车带来了分别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上谋杀无数菲林的XIV-1和SUT-1两款概念车,在此次车展首发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奉献了一场新概念与新实用主义完美融合汽车盛宴。

 

  XIV-1是一款双龙汽车全新设计的多用途概念车,展现了双龙在高档多用途车型方面一流的设计能力。XIV-1 是“eXciting user Interface Vehicle-1”(令人兴奋的人机交互界面 -1)的缩写,该车型配备先进的用户界面,使得驾驶者能够使用诸如智能手机之类的移动设备来查看关于车辆的信息,对执行操控操作,实现了独特的“移动汽车系统”。另一款概念车为充满时尚触觉的新概念皮卡车型——SUT-1。该车在保持传统皮卡车型主要特点的同时,具有更时尚的外观,体现了当今皮卡车型的时尚趋势。可以说,两款概念车是双龙公司产品开发能力不断积累的结晶,同时积极顺应世界环保的主流趋势,作为全球市场中的战略典范,体现出双龙尊崇经典,追求突破、积极进取的设计精神。

  强强联手,帷幄市场

  纵观2011年,是双龙汽车尤为重要的一年:三月份与印度最大的多功能车制造商马恒达签订战略合作,为双龙汽车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之六月双龙汽车着重布局中国市场,先后与北方最大的汽车营销企业庞大集团,以及南方主营高级汽车营销服务的中汽南华签订“中国区域销售代理协议”。两大市场强手作为双龙南北地区总代理,将更好地因地制宜,助力双龙全面挺进中国市场。在九月的全新柯兰多新车发布会上,双龙汽车发布长足发展的全球战略以及中国市场的目标:尽快建立年产和销售三十万台汽车的体制,积极扩大出口市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明年,双龙在华布局将覆盖31个省市,网点建设将扩展到150家经销商,全面辐射中国销售重点市场。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双龙在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

  在华战略刚一起航,卓越品质率先获得行业好评,令这份雄心壮志增加了冲刺消费者市场的坚定指数。双龙强大的研发能力,领先的柴油技术,将强劲动力与高效燃油性完美整合,备受业界及消费者认可。在十月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入世十年进口汽车荣尊榜颁奖礼”上,双龙汽车凭借在环保性能方面的技术优势从众多纯进口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节能创新奖”。在颁奖典礼上双龙汽车表示,低碳环保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双龙汽车柴油发动机的应用在此方面拥有较大优势,而双龙汽车也定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执着于在技术领域的钻研与开发,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环保的汽车产品。

  伴随着豪华旗舰Chairman W的耀世首发,双龙在两大细分市场C级轿车市场与SUV市场实现华丽转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代表目前汽车工业顶尖科技的车型,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诸多迹象表明双龙汽车再谱汽车传奇的雄心壮志,相信凭借超强的产品阵营和竞争力,必将为当前的C级车SUV市场带来强劲冲击,为中国乘用车市场注入新的源动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