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进口三菱2012全系SUV亮相 闪耀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0:10

  2011年11月21日,主题为“绿色科技•和谐未来”的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携旗下2012款全系SUV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帕杰罗劲畅全情亮相。不仅展现了进口三菱向中国用户提供先进产品及优质服务的态度,同时“drive@earth”品牌口号也与本届广州车展主题相呼应,表达出三菱汽车“以驰骋地球、与地球共存为主题,关爱地球环境,为世界各地区用户提供驾驶乐趣”的承诺和决心。

  帕杰罗劲畅领衔 展现三菱纯正越野基因

  登陆中国市场不久的帕杰罗劲畅成为进口三菱展台的明星车型。作为一款纯越野SUV帕杰罗劲畅基于“High-speed Off-Roader”设计理念开发,具有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的能力,并且可以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以高速行驶。帕杰罗劲畅继承了帕杰罗的越野基因,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越野性能上都可圈可点,带给驾乘者全新的驾乘感受。

  帕杰罗劲畅搭载全新调校的3.0升V6 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搭载三菱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可靠性和耐久性俱佳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以及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三菱帕杰罗无疑是众多SUV中最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相比2011款车型,2012款帕杰罗的前脸设计有所调整,车身添加了多处镀铬装饰件,行李架由银色换成黑色,看起来更具硬朗的气质。同时,2012款帕杰罗仪表盘及中控台显示颜色也由之前的蓝色变为更具动感的红色,电动车窗控制面板装饰扩大了银色面板,3.0L豪华版的三维绒布材质座椅也进行了升级,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2012款ASX劲炫与2012款欧蓝德EX•劲界则使进口三菱的展台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虽然定位于时尚都市SUV,但这两款车型不但融合了三菱汽车在SUV领域的多项前沿科技,同时更延承了三菱汽车闻名遐迩的驾驶乐趣。搭载MIVEC发动机,配备6速运动模式CVT变速器,拥有强大平顺的动力输出,兼具经济燃油性与卓越操控性能。2012款ASX劲炫的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多项改进升级;2012款欧蓝德EX•劲界则新增了张扬夺目的“炫红金属色”,同时新增了刹车优先系统,安全性大幅提升。

  “感•动•力”助阵 进口三菱全面发力SUV市场

  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进口三菱正式发布了“感•动•力”驾驶科技理念。随着SUV市场的日益火爆,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以及帕杰罗劲畅不仅凭借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功能特点和优良品质,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同时从智能、动力、到操控,将三菱引以为傲的INVECS变速系统、AWC全轮控制系统和MIVEC发动机这三大核心技术完美融合、发挥卓越的“感•动•力” 驾驶科技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

  2011年,中国车市的整体增长速度呈现出减弱趋势,在这种局面下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的SUV市场已成为众多汽车厂商着重发力的领域。对此,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先生表示,目前中国SUV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对于三菱在中国的品牌发展和产品保有量提升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进口三菱可以通过其精心打造的,面向中国不同SUV细分市场的SUV车型来拓展市场。同时,进口三菱也没有放松对于销售服务渠道的开拓与发展,特别是2012款全系SUV车型质保期限提升至5年或10万公里明确表现出进口三菱意欲提升客户满意度,全面发力中高端SUV市场的决心。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进口三菱凭借其领先的技术、经典的设计、完善的产品谱系和对SUV产品的特有理解,在中国SUV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增长和用户口碑提升。作为在全球拥有数千万用户与忠实拥趸的著名品牌,进口三菱一贯坚持以出色性能获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的初衷永远不会改变,未来,进口三菱依然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汽车。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