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携全系车亮相广州车展 奥运冠军助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9日10:16
力帆520大气稳重
力帆520大气稳重

  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得到消息,11月21日,力帆汽车将携全体车型亮相广州车展。本次车展,力帆亮点多多——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跳水奥运冠军孙树伟等三位世界体育冠军助阵320 冠军版上市发布、新一代520正式亮相,届时观众将感受到来自力帆展台的多重惊喜。

  世界冠军跨界助阵320 冠军版

  据力帆汽车工作人员透露,本次车展上,320将推出全新的冠军版,新款在原有的EX(CVT)、LX1(MT)版本的车型上加装中控DVD(含倒车影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操作体验。另外新版320加强了对底盘的技术调教,同时提升装配工艺,多种举措保证了车辆的使用安全性。

力帆320“内外兼修”
力帆320“内外兼修”

  相较于原车型,320冠军版更具时尚气质。在外形保持一贯的特立独行基础上,中控DVD的加入更加符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喜好。这一改变不仅在硬件上使得320为驾驶者提供的便利更加多样,也丰富了这款车想要表达的前卫感觉。

  尤其是320 EX(自动档)版本,除了搭配德系技术的自动档变速箱外,还加装了DVD导航功能,将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CVT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便利的驾驶感受,DVD影音系统突出了320的娱乐功能,而导航功能的加入使得车辆安全系数提升——方便、娱乐、安全三者皆不误。

  在320 冠军版上市之际,将会有三位世界体育冠军出现在力帆汽车展台,为这款灵动小车加油助威。在刚刚过去的中国汽车拉力赛的赛事中,320已荣获13项冠军,这与世界体育冠军的运动气质和敢闯敢拼的精神统一,体现出320的时尚感与品质感,彰显其冠军品质。

  新一代520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520试装车目前正在生产中,车身尺寸与原520相比并无变化,皆为4300mmX1690mmX1490mm,轴距加长到2550mm,较之前版本增加了10mm。动力方面,新车型将不会有太大变化,而未来根据市场情况有可能将会推出1.2T版本的车型。

  除此之外,新520的推出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篇幅的改进,在前大灯、尾灯、轮毂、方向盘等多个细节领域进行优化升级,由此带来更加协调美观的外形,也令其气质在不失大气的同时更有柔和之感。改进之后的新520也将更加符合国人审美。

  力帆520较之前的版本更具安全性和环保性。首轮装车的新520(LF7133)在经过重庆至北京2000多公里的长途考验后,于2011年9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顺利通过制动项目认证测试。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预计新520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