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环岛赛"正式启程 海马全新阵容助阵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20日16:32

  10月20日,2011"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岛赛")在海南正式开赛。身为"亚洲顶级"(2.HC级)赛事,本届"环岛赛"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137名选手齐聚海南岛,将在9天的时间内争夺38万美金的高额奖金。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作为环岛赛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海马汽车第六次从主办方手中接过合作牌匾,正式成为环岛赛全程唯一指定用车的赞助商。

  在19日举行的"环岛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及开幕式上,组委会对海马汽车一直以来对赛事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肯定与感谢。正是有了海马汽车的支持,以及海马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才使得环岛赛多年来得以安全平稳的进行。

  作为本次环岛赛的赞助商,海马汽车为赛事提供了包括骑士2012款、福美来三代、普力马2012款3款车型在内的共计70辆产品。同时,海马汽车也针对赛事路线设计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技术保障方案,并安排相关技术人员跟随车队,随时保障本届环岛赛的安全、平稳进行。

  对此,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的洲际公路赛顶级赛事,它不仅是亚洲第三个顶级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同时也是展现海南国际旅游岛风采的国际化舞台。作为我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海马汽车有责任支持这一国际体育赛事的发展,并助力提塑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此外,自行车赛事所体现的健康、动感、拼搏等体育精神,同海南阳光岛、健康岛的形象非常切合,也非常符合海马汽车时尚、运动的品牌形象和一直所倡导的绿色生活方式;运动员们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恰如海马汽车奋斗不息企业风格。

  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5大洲20支车队,137位选手,争夺38万美元的高额奖金。本届比赛将全省18个市县的政府所在地和主要风景点都纳入了赛段路线,借助自行车赛事将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美丽的海岛风光、蓬勃的经济建设、和谐的人文环境向世界全面展示,进一步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成为展示海南阳光岛、健康岛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