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风神A60广州车展将首发 NBA巨星助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5日16:45

  广州车展在即,NBA尚处非常时期,前则车坛盛宴,后则体坛大事,看似不相关的两件事,却因东风风神新车A60联系在一起。广州车展风神展台是否还有NBA球星和NBA啦啦队的助阵身影?风神A60将以怎样的姿态首发亮相?

  风神相关人士透露,本届广州车展上,风神A60将首度亮相,届时将有一位NBA传奇巨星现身展台,与风神A60S30H30H30 CROSS以及一台NBA特装车一起,为现场观众带去一股强劲NBA旋风

东风风神A60广州车展将首发 NBA巨星助阵 

  本次出席的NBA巨星很可能是素有“冰人”绰号的著名后卫乔治-格文。近年来,明星出席车展并不少见,如刘德华2009年惊艳现身上海车展,黄立行今年献唱成都车展,不过NBA球星出席车展尚属凤毛麟角。在此之前,素有“手套先生”之称的NBA巨星加里-佩顿曾与金州勇士美女啦啦队出现在今年上海车展风神展台上,并助阵H30 CROSS上市发布会。随后,由风神和匹克赞助的NBA篮球大篷车活动,几乎每一站都出现了NBA球星的身影。

  从历届车展来看,演艺娱乐明星出席大多以演唱、走秀为主。乔治-格文本次助阵广州车展风神展台,最大亮点是将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另外,东风风神在车展现场还将有大量好礼相赠,由于NBA巨星的到场,此次风神所派送的礼品有望突破车模、钥匙扣等常规礼品,或许不乏球星签名篮球、签名球衣等值得珍藏的礼物。

  风神A60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全新车型,其首度亮相备受重视,很可能由NBA球星乔治-格文与东风风神高层共同揭幕。广州车展期间,“冰人”将与主持人互动访谈,观众也可了解到关于NBA的种种趣闻。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乔治-格文技术全面,创造了无数篮球传奇,其中4次获“得分王”称号,仅次于迈克尔-乔丹和张伯伦的“得分王”次数。优雅的finger roll(指尖挑球上篮)技术、底线切入潇洒的任意左右手投篮技术等,都是冰人的拿手好戏。如果能在现场静态或竞技中欣赏和体验这些世界一流的篮球技术,对广大篮球迷和现场观众来说,无疑是一场篮球盛宴。那么,“冰人”会不会在风神展台现场秀出绝活?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