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广州车展推出 龙年打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15日12:59

  【搜狐汽车 新车劳斯莱斯将在广州车展上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龙版幻影车型,以对应2012年中国农历新年龙年。龙在中国是颇受尊崇的传奇神兽,龙年系列正是为了赞美龙的终极象征:力量、繁荣和幸运。特别系列由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的特制部门设计。车内将有龙图腾、龙枕刺绣、龙幻影乘客镶嵌板、有劳斯莱斯标识和花边的刺绣坐垫、荧光踏板几个特别的地方。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龙图腾:车身侧面涂有金色龙德喷漆,为达到完美的匀称和平衡,龙头向前。此手绘龙图腾灵感来自北京故宫,为整车外观的画龙点睛之笔。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龙枕刺绣:车内每个皮革靠枕上也有精致的手工刺绣的龙图腾,并融合四种色彩:茶色、金色、黑色和白色,以映衬使用的皮革颜色。此外还带有一个额外的座椅花边。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龙幻影乘客镶嵌板:在这个特别系列中,每部车的仪表盘将会配有手工制作的龙镶嵌装饰。

  有劳斯莱斯标识和花边的刺绣坐垫:车内后座坐垫为纯手工织品,绣有劳斯莱斯R-R标识和花边。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荧光踏板:四面车门均有荧光踏板点缀,上面刻有“Year of the Dragon 2012”(2012龙年)。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劳斯莱斯幻影满意度:80分  排行

劳斯莱斯幻影

实拍图片:1004

评测文章: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68.00~80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