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日产贵士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为70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10:30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东风日产推出旗下首款高级MPV车型全新一代贵士,售价为70万元。上一代贵士曾经进口国内销售,但在日产调整战略后,新一代贵士将会通过东风日产的渠道进行销售,并且未来还有望国产。

 

日产 贵士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日产贵士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车身宽度接近2米,轴距达到了3150mm,高度达到了1874mm,前脸采用大量的菱形设计,乍一看就一流行字“囧”,厚实前保险杠老老实实的闭着“嘴”。从侧后面45度角看贵士又一量词形容“长”,深色玻璃,全黑的B、C、D柱,整体感很强增加了长的感觉。

 

日产 贵士 壁纸 官方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日产贵士则主要提供了四轮通风盘式制动、ABS+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双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等。

日产 贵士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贵士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系统:日产贵士采用的是连续多年荣获“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35发动机。这款排量为3.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不仅达到了175千瓦,而且还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CVTC)技术,使油耗得了较好控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自动变速器。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贵士满意度:78分  排行

日产贵士

实拍图片:741

评测文章:44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6.80~6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