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日产豪华MPV贵士国内上市 售价66.8万元

2012年02月08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8日,日产旗下最高端豪华MPV——QUEST贵士正式在中国上市并开始销售,搭载VQ35发动机和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售价66.8万元,全国11大城市13家QUEST贵士经销商从即日起正式启动销售。

日产 贵士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了解,QUEST贵士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车,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它在北美市场广受好评,以高安全性著称,获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最高5星评价。如今正式吹响号角进入中国市场,QUEST贵士必将引起国内豪华MPV市场的巨大震撼。

日产 贵士 实拍 其它 图片

  令人惊喜的是,自QUEST贵士在2011年广州车展亮相后,各界反响相当热烈,因此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尽快体验到QUEST贵士的尊崇非凡,东风日产特地准备了60台现车,可让首批QUEST贵士的忠实拥趸们抢先超前体验它的豪华尊贵,而之后欲购车的客户则可能需要提前1-6个月。

  QUEST贵士上市,表明东风日产品牌大厦再次添加重量级砝码,也有力推动东风日产成为目前国内品牌数量最多、产品矩阵最大、市场竞争力最强的汽车企业之一。

  大气外观+强大动力+超大空间,QUEST贵士“大腕”风范震撼豪华MPV市场

  定位为“旗舰柒人座”的QUEST贵士,专为叱咤风云的领军企业和卓越企业家量身定制,以其卓然不群的霸式气场和张弛有度的尊豪风范的独特优势,必将打破现有市场格局,成为国内豪华MPV市场的领导者。

日产 贵士 实拍 其它 图片

  霸式气场。日产秉承继承优化车型基因的理念,以日产Forum概念车为核心设计灵感,从长、宽两个维度最大化扩充QUEST贵士车身体积,并通过更低重心感和更强肌肉感,塑造QUEST贵士独有的“霸式气场”,其高端商务范儿十足的大气外观具备四大亮点:

  王者风范级宽大车身——车身出口国尺寸达5100mm×1971mm×1854mm,超宽适表现完美超越同侪;

  “动态流线雕塑”造型理念——整体造型敏捷犀利、闪电形状的腰线以及飞镖形状尾灯设计,打造出精湛的细节和动态稳重的气场;

日产 贵士 实拍 其它 图片

  “X”型霸气前脸设计——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的造型,线条简单硬朗,没有过于花哨的设计,呈现“X”型造型式样,而密集浓重的前格栅让车头更显豪气十足;

  镀铬装饰线条设计——大量运用镀铬装饰线条,尽显柔中带刚的设计外观,使整车更显精悍,彰显明星名士般的豪气神采。

  尊豪风范。外观硬朗大气,内涵更是彰显了QUEST贵士独有的气质底蕴。日产针对豪华商务MPV的创新设计理念,从动力系统、娱乐系统、安全系统等三个维度,打造QUEST贵士独有的“尊豪风范”:

日产 贵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铂金动力组合带来澎湃顺畅驾乘感受。在动力方面,QUEST贵士采用了VQ35引擎+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组合,在带来稳劲动力的同时,保持了极致的静谧性。QUEST贵士搭载的日产VQ35引擎,最大功率达194KW/6000rpm,最大扭矩达326N•m/4400rpm,该引擎采用全铝缸体,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优越表现。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则拥有低油耗、低排放、驾驶平顺、性能突出的优良表现。可以说,QUEST贵士VQ35引擎与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顺畅澎湃铂金动力组合,必然使驾乘者尽情感受极致顺畅的商务旅程。

日产 贵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顶级奢华娱乐系统悦享极致尊崇商旅体验。作为一款商务车,QUEST贵士对打造一个视、听立体维度的商业旅途体验极其重视。专为QUEST贵士量身打造的、同级别车中独有的12喇叭BOSE音响系统,让每个细节都最真实、细腻地还原音乐原声;并且QUEST贵士大面积使用高级隔音材料,降低发动机的噪音渗透;迷宫式钢架结构,让噪音不会直接穿越并因距离的加长而重复吸音,通过人性化隔音技术,营造极致静谧的舒适商旅驾乘体验。

  性能卓越的安全系统打造全方位安全护盾。基于日产的安全防护理念,QUEST贵士开发出荣获美国最严格的安全标准——NHTSA标准的顶级安全护盾,采用日产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技术,结合高强度钢板的采用及六安全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备,为安全驾乘保驾护航。

日产 贵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时,东风日产精心为QUEST贵士车主提供畅享尊崇的顶级至臻服务,包括一对一的专人服务、快通道服务、4年10万公里保修、车主直接升级为N-CLUB金卡会员的尊享增值服务等,为广大用户带来专奢荣耀、极致礼遇的价值体验。

  业内专家表示,凭借奢华配置、非凡品质和顶级服务,QUEST贵士不仅在北美声名显赫,在国内客户中也享有一流口碑。此次导入中国的QUEST贵士做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柒人座高端商务车,其雕刻流线造型设计与轩昂外观尽显企业实力,彰显车主领袖风范,VQ35引擎与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动力组合,配合丰富尊享奢华配备,张弛自如的超大尊属商务空间,使领军企业或企业领军人物在张弛有度、悦智从容的商务旅程中应对自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贵士满意度:78分  排行

日产贵士

实拍图片:741

评测文章:44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6.80~6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