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奇瑞QQ3运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整体变化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13:50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奇瑞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QQ3运动版车型。QQ3运动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的修改,造型看起来有些类似跨界风格,预计该车在发布之后会很快正式上市。

奇瑞新QQ3 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QQ3主要的变化点集中在前脸保险杠上市,也许是近来跨界车风潮的盛行,QQ3使用了类似跨界的银色保险杠,进气口修改得更为硕大,而大灯也变为了水滴形,整体造型更为可爱。

奇瑞新QQ3 广州车展实拍

  整车侧面加装了灰色防擦条,不过侧面的变化并不算大。尾部造型沿用上次改版车的式样,大灯也不再是圆形造型,略微方正的造型以跨界车型的身份上市销售可能更为合适。

奇瑞新QQ3 广州车展实拍

 QQ3运动版采用了全黑内饰,中控与仪表盘外罩采用银色。QQ3领航版上的全数字化仪表盘同样沿用。动力部分预计变化不大,还是以0.8L、1.0L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为主力销售型号,其中1.0L为最新开发的第二代发动机,功率50Kw/6000rpm,扭矩93Nm/4000~4500rpm。

奇瑞新QQ3 广州车展实拍

奇瑞新QQ3 广州车展实拍

  在新车上市之前的这段空白时间段,QQ3依然是奇瑞唯一能够担当主力地位的微车型号,面对诸多竞争对手的轮番进攻,如何为QQ3保鲜成为了奇瑞目前最为关注的焦点。QQ3运动版已经开始进入试产阶段,应该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