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点亮点热点倍出 广州车展MG展台全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7:41

  2011广州国际车展火爆开幕,MG品牌带来了极具英伦特色的独家风格展台。新款车型——MG6 Magenette运动超值版豪华锋锐,颇具看点;MG3六代车型的传承经典,激越魔幻;“MG UK NOW”英国摇滚摄影巡展发布时的热烈反响,锋芒外露。各具特色的时尚展台无不体现出MG鲜明的个性和清晰区隔。

  看点:MG6 Magenette运动超值版首发

 看点亮点热点倍出 广州车展MG展台全解读

  在位于琶洲国际会展中心1.1号展馆1500平方米的展台上,在融入现代、科技、活力元素的氛围中,MG品牌发布了代表承启经典的新一代中级轿车——MG6 Magenette运动超值版,再度强化了MG品牌的中坚力量MG6“双子星”的产品系列,为MG品牌从中国启程踏上全球的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相对于之前的MG6 Saloon来说,MG6 Magenette运动超值版更加强调品牌的赛道基因,16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鳃进气口、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等无不体现此款车型的运动气质。该车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MG品牌的产品竞争力,同时也体现了上海汽车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

  亮点:MG老照片 铭记辉煌历程

看点亮点热点倍出 广州车展MG展台全解读
看点亮点热点倍出 广州车展MG展台全解读

  尽管个头不大,但毫无疑问的是,MG3展台仍将是本次广州车展上的主角。在广州车展MG品牌VIP休息室的墙壁上,挂满了一幅幅特意从英国空运过来的老照片,这些照片清晰记录了MG这个拥有87年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的辉煌历程。从1924年的AUSTIN SEVEN第一代传奇开始,经过了第二代传奇英伦小车MORRIS MINOR 1000以创新格局领跑胜利时代,与1948年伦敦奥运会共鸣全世界胜利的号角;再到第三代传奇MG 1300以先锋造型成就偶像时代,携手甲壳虫乐队席卷世界;以及第四代传奇MG ZR以梦幻时速引领潮流时代,借银石赛道成就MG极速梦想;还有第五代传奇MG3SW以非凡驾驭赢得比哈利•波特更多的粉丝。

  如今上海汽车第六代传奇小车MG3也已驶抵新时代赛道,相信它必能传承经典,为这个时代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五代车型的演变历史,无论时间还是标识的变化,都没有改变这款小车时尚个性的车型定位。

  热点:“MG UK NOW” 锋芒一触即发

看点亮点热点倍出 广州车展MG展台全解读
看点亮点热点倍出 广州车展MG展台全解读

  作为英国汽车文化的标志和英伦文化的传承者,MG品牌又将与2012伦敦奥运结下不解之缘。届时MG将招募车主,代表MG Owner Center亲赴英伦,以MG5为全程座驾,赢取奥运入场券,并角逐MG Club英国盛会,体验银石赛道,与全球MG Club成员共襄盛举。

  与此同时,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也即将展开。此次巡展是英伦摇滚巨星风范首次在华展览,同时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英国艺术盛事。巡展作品均出自于顶级摄影师之手,这些作品凭借着纯粹的艺术思维和浓重的设计语言,以独特的视角,记录着那些传奇的摇滚明星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巡展覆盖北京、深圳、武汉、南京、西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届时,这些城市的居民将有幸近距离目睹英国经典摇滚乐组合的风范。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MG在此次广州车展为所有人再次呈上一份重量级大礼。无论是颇具看点的新车首发,亦或是风格独特的展出,还是锋芒外露的文化活动,都昭示着MG品牌已然驶入成长的快速通道,MG产品后续发展有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