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3款明星车型齐登场 进口大众展台受关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9月19日08:23

  成都国际车展上,位于5号馆的大众进口汽车展台面积达1,000平方米,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13款明星车型悉数登陆。旗舰车型新辉腾途锐混合动力、新款EosScirocco尚酷)等大众进口车型同台亮相,既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也让蓉城及西部地区的消费者有机会品味全线精彩进口产品。即将于9月底在中国上市的高尔夫旅行轿车和CrossGolf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让蓉城市民能够先睹为快。此外,刚上市不久的高尔夫R尚酷R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在车展现场也掀起围观风潮。

  今年1-8月份,大众进口汽车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1%,显著领先于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平均增长率。其中大众进口汽车西部市场今年1-8月份销量达到6,876台,比去年同期增长53%。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辉腾单车型在西部地区的销量占其全国销量的18%,达到了689台。其中成都地区的销量为253台,对中国成为这一大众旗舰车型最大市场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女士表示:“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市场是大众进口汽车具有战略意义的销售区域,本次高尔夫旅行轿车和CrossGolf选择在成都车展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也再一次证明了大众进口汽车对成都市场乃至整个西部市场的重视。今后,大众进口汽车会继续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个性化、满足多样化生活方式的进口汽车产品。” (记者郑明)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